有了小五後我們假日都會想說要去那邊拍拍走走,可是明明六日的晚上我都要上課所以能去的地方不多。這週我們決定去內洞走一走,之前就有想過要去總一直沒有成行。原來要一直往前走才會看到內洞的入口,而且台北縣民可以買半票進去勒....
剛開始沒有想過內洞是怎樣的地方,隨意穿上裙子就出門。還好下車前我硬要把車上的水帶下來,否則我們兩個可能會渴死。太陽真的很大,我帽子都要壓的低低的害怕曬黑。然後出發囉...
剛開始還是平地,可是看著每個回頭的人都是滿身汗我跟老大開始想我們是不是想的太簡單了。好歹上次的桃山瀑布我們可是背著水跟帶著毛巾前進耶,於是開始往前走。嗯,還好,只是微微冒汗...
老大一面走一面拍,我是一面走一面動看西看。這邊順著溪水走,還滿舒服的。然後看到第一段瀑布,老大已經開始飆汗。我們拿著容易濕掉的衛生紙一直擦汗,好想去泡腳....
最後我們只看完瀑布不去走森林步道就回去了,下次再來下次要帶誰跟毛巾來。老大全身都濕了,一直被我笑。不過老大練習了很多照片,我在休息都一直強迫他去拍照。
下來也差不多餓了,於是我們在烏來吃東西。隨便點了些料理,吃的飽飽的回程我還睡到飽飽的...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