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收集完了,可是聽說會有隱藏版。所以我都不敢去換,怕7-11耍賤給我出隱藏版勒!最後一隻牛仔是在宜蘭換到的,一換就有..哈哈..

康士美的多了一個小畫家,是同事給我的。他說給你小畫家再加一個黑的。多給我一個海盜....

10隻大合照呀~

這是我目前新有的,魔術師跟學生是我換到的。最右邊的護士康是美是那天去買隱形眼鏡藥水集到的,其他兩隻是Lydia幫我換來的。就差最後一隻啦,緊張.....

05/25還好收集路上有美君可以交換,我現在有三隻囉~~

馬的,7-11很賤。老娘的海盜竟然有四隻跟鬼一樣,一直出現海盜。我看都可以組一個Team,登上鬼盜船啦...

全家的公仔醜的跟鬼一樣...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