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剛睜開眼的時候,聽到鳥一直叫我還以為天氣很好。可是天空是灰灰的,等到真的起床的時候已經一片大霧了。整個清境能見度很差,所看的都是霧。吃了早餐離開山莊,本來想往武嶺去看看。可是天氣那麼差,就算到武嶺也應該是啥都看不到吧。就跟在7-11那邊拍照的時候,旁邊那群人就一直說--可是這邊沒有View呀~~
下山途中也因為能見度很差,我們開車開的很小心。看著往山上來的人很多,我就想這種霧來青青草原應該看不到啥呀!我們轉往蘆山去,以前畢業旅行都會來。不過這邊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找了一間店泡溫泉,會讓身體滑滑的耶感覺好好玩。然後問了店家,他叫我們往上面走去。走到一半突然下起雨,我叫老大狂奔去車上拿傘。此時躲雨處也又另外兩對家人,他們指使他們的小孩去車上拿傘。然後他小孩就抱著四隻傘在雨中奔回來,他爸突然說--很笨勒,是不會打開一隻傘撐著走過來ㄛ。哈哈哈,超想笑又要忍住。
走過吊橋,下著雨我們沒有走到源頭就離開蘆山了。這邊的山嵐很漂亮,配合著天氣不好所以雲霧飄渺的。路邊都停了很多車在看風景,我們也跟著一起停下來看風景。這種風景還是只有天氣不好才看的到吧(笑)
到山下雨就停了,我們去埔里酒莊看看。這邊有賣一些農產品,跟一個湖。看到滿多人都是騎著腳踏車來逛逛,悠閒的很。然後我們到埔里去逛酒廠。這個酒廠很大,不過只有賣場最多人。我們試吃一些可以吃的東西,有些蛋糕很不合口味。離開酒廠後我們轉往中台禪寺,上次老大出差來這。這邊也太豪華一點了吧,不過裡面還是給人家一種莊嚴的感覺。只是整個雕刻等等,都非常美麗。在院內逛逛,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準備回去了。四點多離開中台禪寺,中間在清水休息站休息一下。只有在新竹車速比較慢外,一路還順暢的很。八點多,就回到家了。
兩天一夜,悠閒的假期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