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美麗花了鈔票去弄了個手殘的長指甲,美麗是美麗但是有些地方是想像不到的不便。開始覺得我怎麼廢...
1.沒辦法撥隱形眼鏡 : 因為指甲完全卡住眼睛,真是恨不得我眼睛會凸出來勒....
2.沒辦法挖鼻孔挖耳屎,更可憐的是我連指甲內的汙垢都挖不到
3.東西放在桌面上拿不起來,老闆,找我的錢可以放到我手上嗎?
4.打字很慢,這篇文章可是敲很久勒...
最後一點最妙,因為要帶五盒餅去公司所以我就先把東西帶去公司擺。公司如果假日要進去必須要敲密碼跟按指紋,我按了六次都感應不到指紋。警衛還打電話叫裡面再加班的人幫我開門,我問警衛他不可以幫我開嗎?他說我們開要寫理由,如果你是忘記密碼就算了可是你是指甲太長按不到指紋我怕我寫了沒人相信..
是怎樣...欺負手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