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後開始覺得天氣舒服的不得了,討厭的夏天也終於要過去了。晚上涼涼的,感覺很舒服。這幾天晚上天空都掛著漂亮的上弦月,灣灣的好漂亮。提醒我中秋快到了,到那天月亮就會變的圓圓的。
一直有著抬頭看夜晚天空的習慣,新店這邊看不太到星星。老大家頂樓看的星星比較多一點,中壢的家也比較多一點星星。在蘇州在東莞都還是有星星存在,每次這樣我就會覺得好開心好寧靜的感覺。
記得六年前跟同事去墾丁玩的時候,我們摸黑翻過鵝鑾鼻公園。在燈塔下的草皮看到滿天的星星,那時連月亮都失去光芒。風吹過來好舒服的感覺,很難忘記。四年前也跟老大去一次,不過已經是秋天了所以星星沒有那次多。但那個滿天的星星還是非常的美,我在北部很難看到這樣的光芒吧....
最懷念的是去年跟老大去日光那次,我們在溫泉池中伴隨著白色的雪在飄。抬頭還看到滿月,超級漂亮。害我現在一看到滿月就會想到那天晚上,我想對很多台灣人來說這種經驗是很難遇到的。那時可以再遇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