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半年前訂的飯店,三個月前訂的婚攝新秘,周五才剛寄完的喜帖,打了兩次越洋電話的旅館--就在他媽的偉大的政府自以為體恤下完全化為烏有。
我換到的是-不相信怎麼會有這麼草率的決定,突然亂了手腳。連續兩天的忙碌,先是週六那天完全空白還想不出來會有啥影響。當時我還以為公司行號應該不會隨著政府起舞.....
周日一早八點我就爬起來看新聞,嗯,確定14號那天股市會開市。在金融界上班的老大,如果強著結婚換來的是沒有朋友到場,沒有招待連開車的都有危險。而我也會面對許多朋友不能來的窘境,這就是我倆這輩子難忘的婚禮嗎?還是政府在欺負我們兩個沒有站出來倒扁而決定讓我們走上街頭的一種動力嗎?
打開電腦,老大先打電話回家請爸爸火速看了11月的日子。然後打電話給飯店向他說明我們的情況,並請他們告訴我們到年底還有那些天是可以的。然後分別打電話給新秘跟婚攝再敲定時間,總之要三方面都可以配合。當然這中間還有某些外力的叫囂,就把找新秘跟婚攝或是飯店講的很容易一樣。好像以為那麼早下手的我是傻蛋一樣,不然就是以為有錢就可以解決的。老實說我覺得很難過,碰到這種事打亂了我兩個星期後的婚禮。更別提說我還要因為分成兩次進行及蜜月行程更改需要花費的時間還有金錢。我想不是今天要結婚的人是很難理解那種心中的感覺,當然我也只能說不關你們的事,拜託請讓我們好好處理。也許大家真的是好心想提出一些意見,我只能說結過婚的不要忘了結婚的時候事情有多雜。還沒結婚的,等你們結婚你們就能感同身受。有時有些言論真的讓我完全傻眼,害我聽到難過到打電話給嬋寶石痛哭。
還好最後都弄好了,只是喜歡的白紗就變成迎娶穿了。不過也挑到一件等到我晏客就下精品區了,這次也看到一件不賴的敬酒服。只是有幾件指定的還要等26號才能試穿了,伴娘服也挑好了。弄的差不多了,呼....周日晚上還開始訂12月的旅館,我的賞楓突然變成了耶誕之旅了。是彌補去年沒在日本過耶誕的缺嗎,還是圓了我想在異鄉過耶誕的夢?
今天早上就開始發Mail還有跟旅行社改期,然後開始MSN通知朋友。請了一天假再搞這個,唉......
真是感謝我們偉大又體恤人民還給我們10天緩衝期的政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