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家樂福去,我都不會忘記買這個來吃。每次結完帳還沒到停車場我就已經開始吃起來了,很愛這種仙楂類的東西。只是吃太多會口很渴,所以我必須喝很多水。
每次老大很疼我,都會叫我去買多一點。我又吃的很快,每次都想說要拿到公司分給同事吃,但一個星期天我就把他吃光了....
會開始吃這個源起我在淡水唸書的時候,老媽也很愛吃這種東西。所以他去市場買菜有時候會買一大包回來。偶然一次回家發現很好吃後,每次我回家老媽就會買一包給我帶回淡水吃。後來一直到逛家樂福才發現有賣耶.....
最近常常想起一些以前的事,可能是家庭漸漸消失後所產生的懷念心態。明明知道我的家已經變樣了,可是我還是維持著一樣的表情在生活著。盡量不去想家裡的事,雖然在我的心裡我總是有種很深的後悔跟無力感。不過只能說,會變成這樣不是我一個人造成的,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挽回的。
雖然不是說每個人都會經過這樣的過程,也或許我不是最悲慘的。但是,不管怎樣的情況,當發現自己的家消失之後,那種苦苦的感覺是沒辦法想像的。就巷我總是在想到的時候,忍不住鼻頭一酸一樣。
就是這個,讓我每天下班經過家樂福的時候都想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