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我們的行程就是要搭路面電車去五陵郭了。途中我經過郵局有想起要買我的當地限定明信片,只能說征服北海道的真簡單。因為只有一份,不用到每個點都在找郵局。不過他九點才開,就在老大拍郵局的時候一個路人對我們笑笑。結果他回頭要看我們的旅遊書,指出摩周丸的拍照點要老大帶我去看看。還力薦說那是"Good spot",再一次感受到函館人的熱情了。

這個小朋友抓螃蟹來拍照~好可愛~

可能是相談甚歡所以老闆給兩兄弟抓螃蟹的機會...

這間離我們旅館很近,中午有人排隊,但其實我看他裡面位置很少勒~

這間也有人介紹,店好小一間呀!

郵局還沒有開~我要買明信片呀  

九點才開門的郵局,還有停車場勒..

上了路面電車,因為整個太安靜加上節電措施其實很熱。晃著晃著就到了我們的五陵郭前,下車後看著地圖就往五陵郭出發了。我不得不說這邊附近很熱鬧,機乎比我們住的站前還要熱鬧。除了吃的店外竟然有丸井金井,還有很多酒店(登)。一路走走拍拍也還好就看到大地標了。一進去我們先被賣店吸引東逛西逛,才想到要買票。這個展望台的票還真貴,前面的旅行團都有折價卷好羨慕呀。而且我買票的時候受付小姐拿出一個板子要我指我是那國人,然後也沒有要做啥動作難道他們是要統計來的外國人嗎?不過票的打洞機好可愛,竟然是星星狀。

今天終於要搭路面電車了~

我們要搭路面電車去五陵郭了,終於要搭車了....

看到了~我們的目標

遠遠看到我們的目標出現在眼前了~

如果有陽光灑下來一定很美

一樓的賣場跟展示廳還頗大的勒..

門票的打孔是星星ㄛ~  

在票卡上打的洞竟然是星星狀的~好可愛呀~

上去後他有很多小方格的立體小人劇場介紹整個五陵郭的由來,看出去的景色也很漂亮。只是一樣早上天氣不太好雲層很厚就是了
展望台有兩層,第二層有透明的地板可以向下看。很懼高的老大只敢遠觀還叫我去拍照,我拉他他抖到爆開.....怎麼跟當年去明石海峽大橋一樣勒?

這邊是拍出去的對照,看過開滿櫻花照片~很美

下面是一個星星狀的城池,頗特別的呀~

這個在挖冰塊超可愛~

立體小人劇場在介紹五陵郭及解放戰爭~

這個是進去又要料金的箱館奉行所

下面又是要收錢的箱館奉行所

ANA要降落~

函館空港在那個附近,看到ANA飛機飛過去....

超怕的臉  

這是很怕去踩透明玻璃兼懼高症的老大。

拍好後我們來到一樓,我點了哈蜜瓜跟牛奶MIX的霜淇淋。還不錯吃,但老大不喜歡哈蜜瓜所以皺眉跑開了。我們去逛逛外面的城池,看到箱館奉行所進去又要料金我們就放棄了。決定到高處看一看,想不到這周圍都是櫻花林。難怪看到別人來賞櫻的照片都超級漂亮的。逛逛看到時間差不多,我們就往今天的午餐函太郎迴轉壽司過去了....

誰要買薯條三兄弟...的吊飾

薯條三兄弟的手機吊飾,我說我乾脆就買這一組直接給那些叫我買薯條三兄弟的人好了。

吃吃

這是我第一隻啃的冰淇淋~好濃好好吃柳~

地標拍一下~

觀光客一定要拍一下這個~

又是快到中午雲就散開了~

又是到中午雲漸漸散開了~

耶~我愛台灣旅行團~

這是台灣團幫我們拍的,還幫我們拍一張大一張小的~

周圍都是櫻花樹~

登高看到的五陵郭,下面都是櫻花林...

我們要離開囉~

吃飽後走這段路天氣正好,很漂亮...

拍上去~  

老大從下往上拍感覺很美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函館 五陵郭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