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老闆請新來的同事吃飯,除了部門的四個人外還帶了Cherry一起去。地點就選在碧潭邊的瑪麗亞玫瑰,老闆開車帶我們去。
大家就一路講笑話去,不過店內很吵。因為出現三桌媽媽團....
平常吃飯的時候,老闆比較不會跟我們一起吃。大部份我們都是龜在角落固定的四個人一面聊天一面吃,今天還多了老闆。只是老闆家裡有點插曲,他小學四年級的女兒不見了。看的出來他很擔心,我們也很尷尬。所以在他的抱歉下我們趕快結束這個聚會,還好他女兒找到了 :)
後來在停車場跟cherry聊了快一個小時的天,就跟他講一些我們部門的事還有我的尷尬。還好有她的出現,我才可以有人可以多聊聊天。只是老闆有意要換到A棟去上班,今天帶我去開會的時候還順便去物色座位。我一直在旁邊說不要來這邊,很吵環境比較不好。不喜歡到A棟去上班....
今天跟IT的協理經理還有Sales的頭開會,我這個小卡還真尷尬。其實很感謝老闆對我的信任,他很多事都會找我討論。也分配給我很多工作,><~最近公司有意導入CRM跟Forecast計算,這塊他也都會讓我加入連採購要用的專案等等。部門人很少,除了日常的維護外光是目前可以看的案子就遠遠超過部門的人數了。大部份老闆也都會跟我討論或是給我一些資料讓我可以先看看好跟他討論,只是我比較常尷尬的是--他會把其他兩個人的工作分配都先跟我說。就像今天他還私底下問我,另外兩個人誰比較適合接專案。理由是我會不會比較知道他們兩個誰比較排斥接不熟的東西,真的很難回答耶!他們兩個都沒有SAP經驗,如果我們需要一些跟ABAP有關的東西。講真的,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會有的反應。其實在BW這邊,會寫的ABAP真的簡單到爆。不用宣告Intenal table,都是簡單的select跟if跟case(會寫程式都會認的這幾個字眼的)。所以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他們兩個人都不看程式的。因為真的不難呀,比老闆今天丟給我40多頁在R3上執行的程式簡單幾百倍。
所以一方面我真的很困擾,除了這個外。T同事總是會有意無意的說老闆對我比較好,比較和顏悅色。真的是有苦難言呀,我也是跟她看一樣的書摸一樣的路出來的。我真的不懂她到底是那邊不通,我能教她的也教了可是她還是不懂。我手頭上事情一堆,每樣我都要花時間處理。有時候麻煩她幫我一下她都有話要說。講真的,我自己的東西都做不完了,我真的沒有空去多幫她看啥東西。我也跟老闆說過請他把我跟T的工作分清楚,老闆也大部份有做到。就拿前幾天老闆分配給我們的東西,是她的部份我沒有多聽。可是她卻來問我詳情,我跟她說我沒有注意聽她的東西。還被她說我怎麼這樣....:(...大姐,我自己的東西都弄不完了。後來我還幫他去問老闆,然後老闆解釋完後竟然分了一半給我用。真慘,還要被T講的好像我多小氣一樣。
而且她都認為老闆不會罵我,我做錯的時候老闆也會罵我。我該懂的地方還弄錯,老闆也會唸我我自己更是自責幾百萬倍。只是錯了不懂了我會花更多時間去弄懂,不是我沒有被罵只是她沒有看到。這些東西我也不想說了,給我做就給我做吧!最多加加班,忍一下就過去了。不然還能怎樣 :(,還好對工作我還是很喜歡的......
今天就跟Cherry講這些,真感謝有她可以聽我說這個。之前我還打電話給vanessa講勒,還要人家安慰 :)
今天老闆還問我說--你有朋友想換工作嗎?嘿,懂sap的,有沒有想來玩BW,很有趣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