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九點西班牙在分組預賽中的第一場,四年前敗在韓國手下後。鬥牛士再度站上世界杯的球場,這一天我等了四年。
非常喜歡西班牙球隊進攻的節奏,更喜歡號稱足球金童的Raul。台灣一直是足球沙漠,拜貝克漢所賜。我才能有比較多的機會看到西甲的比賽,一解我對Raul的思念。
只是有非常多足球明星的馬德里卻一直沒有好的表現,甚至連Raul都受傷了。這個世足,雖然傷癒的Raul沒有在先發名單中。但是西班牙仍然用流暢的節奏向世人宣告,西班牙還是足球強隊的。
一路瘋狂的進攻,老將新秀優異的表現。讓我跟老大在家中不停歡呼跟鼓掌,4:0的成績讓我整晚High到不行。
加油,西班牙...向大家宣告屬於西班牙的時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