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感覺還沒入睡,鬧鐘就已經響起。天仍是黑黑的,起床梳洗後,一頭亂髮的朝青樺出發。
六點半到,前個新娘還在化妝。我跟小張吃了難吃的早餐,半昏睡的等待中....
當我開始化妝的時候,秉芳很熱心的跟我討論起來。我還問她一些好用的彩妝品資訊,順便看他怎麼畫。其間她還跟我說,小張好豔。然後還叫小張快點去打扮,然後我們就看到小張先跑去洗頭,然後開始變超豔的走來走去。後來可樂出現了,看到小張這樣,嚇到直接開始狂補妝。我就看他們兩個在那邊化妝,戴一堆飾品。搞的我還真想加入他們一起搞笑的...
離開的時候已經快要九點半了,老大也打電話說他們到交流道了。打電話連絡了Johnny跟小豪,他們也都就定位了。回到家,先拍一堆照片,沒多久就聽到老大他們出現的聲音了。再樓上的我真是緊張呀,等著他們來通知我下樓。沒多久,我就準備下樓端茶了。
茶盤內裝著要端給新家人的茶,公公還一開始就突然掏出紅包。老大不但坐錯位置還指正我的雙下巴,真可惡。送了茶,攝影師還一直指著老大問我說,這個要叫啥。我就一直說--先生...哈哈....收了茶杯拿了紅包,老弟開始幫我排椅子我要準備戴戒指了。
剛開始我還發現老大他又把戒指綁錯,傻蛋竟然把我們兩個的戒指綁一起。我明明就交待過說要跟金戒指綁一起,於是他們就在旁邊綁起來。順利的戴完戒指,婆婆也將送我的金飾給我戴上後,大家拍起照來。然後我就上樓去拜祖先,其中發生一些插曲那就別提了。
下了樓,舅媽們開始幫我戴他們送我的金飾。再一起拍照。看時間很晚,我們就朝飯店出發了。因為來的太晚,已經有不少人在那邊了。我就跟一堆很久不見的阿姨打招呼,然後上樓去了。
回到房間,飯店送來一些小點心。轉眼我就開始吃起來,想到早上一團亂。小張在那邊跑東跑西的,跟我說我房間太高她跑的腳超痛。然後可樂跟碗婷很辛苦的在收錢,ㄚ弟在弄喜餅。大家都很忙...
輪到要進場,結果店家還沒幫我們放音樂我們就進場了。還尷尬的站在原地...哈哈....
雖然主桌很冷,而且中信的菜表現不如預期。不過也算是順利結束。我跟小張簡直累攤了....
只能說這個訂婚我都是靠弟弟跟弟妹還有朋友三人組呀...辛苦他們了:)
謝謝~~~
等結婚再來跟我一起熱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