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中同學連絡,要敲定他過年回家時我們一起出來吃飯的日子。她總是抱怨著北部的天氣她不喜歡,雖然我總是沒辦法理解。因為她也曾經在北部生活了將近20年,還曾經在課堂上跟我辯論住在鄉下的好。現在她卻迷戀著中部的陽光跟進步....
電話中,她告訴我今天晚上要跟心怡對象去吃飯。身為兒童美語補習班的她,不禁讓我猜起對方是個外國人吧!她微笑的說是...
我真的不是要澆您冷水,在看過很多案例後。也不是我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台灣的很多女孩都非常的媚外。幾個blogger就曾說,他們曾經在台灣明明就呆在男友身邊,還是可以看到很多女生主動遞電話給她男友。也因為如此,很多外國男生就會認為台灣女生好把好玩,於是一個約過一個。我適時的提醒她,也聽到話筒中的她微笑的聲音停下來了。回答我一句她會小心的。
嘿,女孩,我不是故意要澆你冷水的。聽的出來妳是真的很開心可以去約會,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場我想提醒你一下。希望你們是會有好結果的,是認真的...
不過真的有下一步,你要好好想想怎麼跟你媽咪解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