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敝部門窮的要命,主管又小氣的要死。今年的尾牙創天價的一桌4000,結果其實菜還可以,只是步調快到有點傻眼。六點半開始吃,竟然可以七點45分就上水果了。哈哈哈,聽說vv還抱怨菜不好。拜託,一桌才4000你是想怎樣,你又不肯出錢還歪歪叫。這個尾牙可是用我們每個月的福利金弄出來的,本來要吃九千的,是她說太貴的耶...還嫌了....(一抱怨起她,就不知不覺的一長串起來....)

我們尾牙都會玩交換禮物的遊戲,講真的。我不喜歡這個遊戲,與其要花300去準備禮物我寧可大家一起捐出來當加菜金。畢竟大家準備的禮物不是抽到的人會喜歡的,那個拿到的感覺其實也沒有很開心。這種交換禮物,也沒有知心好友之間努力去準備的感覺。大家都有一種拿出家裡的東西,給他包一包就拿出來的感覺。(去年康樂沒有強烈要求,有的人連包都沒有包勒...)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勒?主要是我看到今年某人抽到的禮物是某人提供的,而那個禮物竟然是老娘去年去生活工場選的精油組。我想他大概沒想到,抽到的人會直接打開來看,更沒想到當時我們都再看那個禮物。我該說啥了,投一個微笑繼續喝一口紅酒。心中只有一句話--真是他媽的超棒的交換禮物呀....

我今年可是拿出我最愛的歐舒丹呀,抽到的人竟然連開都沒開直接在散場的時候問-有沒有人要?馬的..早知道我第一次抽到我自己的禮物就不要承認...真的是一場真他媽的交換禮物讓人不停的orz的過程呀!!

雖然輪我當康樂,我也知道我要走了,但我還是配合演出不情願樣。可惡的ㄚ德幹麻偷偷到我耳邊挫破我,就讓我努力的演下去吧....我不要當康樂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