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放下自尊嗎?今天被回了這句話,但是我一句話也沒有回....

面子跟感情的折磨那個比較重要,我不懂。真的喜歡著一個人,喜歡到心都痛了。真的喜歡一個人,喜歡到無時無刻不想著他。真的喜歡著一個人,喜歡到不管自己高興或是悲哀都想跟他分享。真的喜歡一個人,當他高興的時候自己可以比他先笑。真的喜歡一個人,當他難過的時候自己的眼淚馬上先掉下來。

在逛街的時候,會忍不住一直覺得很多東西都很適合他。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想下次要帶他來吃。看到漂亮的風景,就會很希望身邊的人是他。當他稱讚你的時候,會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棒的人。當他生你氣的時候,會很怕從此他轉身再也不回頭了。當你難過的時候,只要他一句話好像會馬上讓自己恢復元氣。當你委屈的時候,他的一個動作會讓你覺得就算前方有大峽谷要跳也不怕了。

離兩個人可以相守的路就那麼一步,還要去在乎自尊比愛情重要嗎?還是因為遊戲太久了,忘了兩顆心貼近時的感覺。不是為了過年過節有伴可以陪,不是為了面子為了寂寞為了一些可笑的理由。是為了自己可以找到相守的另一半,寒風中只要牽起手心就會暖暖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他都可以懂,他是你心靈中的一個支柱。你知道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因為你生病了他會比你更著急。你知道要好好努力工作,因為兩個人要一起努力為將來著想。

他是你心靈的導師,這麼的懂你。願意傾聽你的話語,願意陪你上山下海跟著你吃苦。人生中夫復何求,卻在最後一個關頭,想到自尊.......

那....還是去吃大便活該一輩子單身吧.....

ps: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