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年前跟小張就一起在研究要去那邊弄我們這個澎到不行的頭髮,找到了滿多人推荐的拓海。不過過年前的時間我們都不太行,就訂到今天這天。剛好我跟小張可以一起去搞頭髮...

不過BBS沒有提到他換店,應該是說那個消息比較早放出來所以我沒看到。所以我先到就到舊的那間去,然後很尷尬的走出來。

還馬上打電話給小張,問他怎麼會這樣。緊急找了一下,還好新的店不遠只是在中山北路跟南京東路交叉口。於是我大概11點開始一直到七點半才能離開。屁股超痛的的,燙直真的很折磨。還好有小張跟我一起哈拉,而且他還因為頭髮太硬軟化時間比我久勒...

一路跟親切的助理聊天,開始跟設計師哈拉。而且也見識到他剪頭髮的細心,光是剪掉我的毛毛頭就花了一個小時。天知道我屁股好痛說...

而且他很好的是會一直在注意你的狀況,不會因為在幫別人用就沒在注意你。我覺得頭癢才剛舉起手要抓,他就問我是不是頭癢過來幫我把厚厚的髮梳開勒..嚇我一跳!

總之還滿意啦,不過我很怕頭髮要補燙變的很神經質說...

照片等星期六跟小豪吃飯再看吧~沒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