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又到了最後的一天,再過幾個小時這個猴年就過去了。

今天早上睡到起不來,不過門外的腳步聲還有討厭的老弟一直叫我起床拜拜。除夕這天總是非常的拜拜,光是神明跟祖先跟地基主就要我們忙一個早上。

看了場電視劇,開始一直想去sogo買我一直很想買的眼影。冒著寒風又起大霧的我來到了SOGO,買了要給老大的東西後,就很乖的在Kanebo專櫃等小姐。請他幫我在臉上試了妝,其實我最心動的是膏狀的眼線。呵...畫了妝又上了睫毛膏,果然我的小眼開始有神起來。買了眼影,打亮的,打底睫毛膏跟兩隻亮彩筆,開心的離開專櫃。我會努力畫妝的,哈哈....再減個肥再等19號去弄頭髮....呼.....

找了很久答應給老弟的衣服,呼...大包小包的回家去囉...

到家後不小心睡了個覺,吃個火鍋,等等拿紅包給爸媽。就這樣千篇一律的過年就到了,呵...

明天要到老大家拜年,初三要跟高中好朋友吃飯。年假感覺過的有點快耶,我還要好好的睡睡睡。還有兩部電影想看,呼..希望年假慢一點慢一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