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號那天是公司的尾牙,相較大家的期待下~我對於敝公司的獎品是沒有任何期望的,就抱著去吃東西~反正應該會有安慰獎的心態下出發...後來第一個抽的是很鳥的自製品的獎,還有80個勒..當抽完後我們整桌都沒事還舉杯恭喜一下。後來也有不錯獎品,但都是董事或是老闆自己出的。現金跟機票的確是比較喜歡的大獎.尤其是老闆送了香港上海北京芭里島東京雪梨紐約跟倫敦的機票~雖然我都沒有中~哈~但是在跟user敬酒的時候,我彷彿有聽到我的名字。我還問旁邊的現在是抽啥...想不到我竟然抽到PSP了...仔細一看,名額只有五個,但是我比較喜歡WII耶~本來想過年去買WII的,現在竟然抽到 PSP....老大很開心要送他...好吧~反正我不會玩這些電動呀~

R0015041.JPG 

回家路上就在車內打開,怎麼跟印象中的PSP長的不太一樣。竟然是滑蓋式的勒~~感覺質感不錯勒~但瞬間就是指紋了~

R0015049.JPG 

看一下背面...拍之前還要擦一下指紋先~

R0015045.JPG 

打開的樣子~還不錯呀~很簡單的感覺勒~~~

R0015052.JPG 

左邊那個黑點~我一開始以為是麥克風~想不到是滑鼠的功能~~很有趣~

R0015056.JPG 

關起來後會有時間跑出來~還滿妙的~

因為PSP GO沒有破解~只能上網買遊戲~所以老大先花一百多塊買個俄羅斯方塊給我玩~~哈哈哈~~~唯一會玩的遊戲~老大自己有買一個~但那個好難我也不會玩~哈~

雖然不會玩遊戲但抽到這個也算運氣不錯啦~感謝囉~~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