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時候的記憶都是老媽拼湊出來給我的,好像沒有什麼印象。
2. 民國67年11月出生,據說老媽進醫院第三天我才生出來。
3. 出生的醫院已經消失在中壢的街上,正確地點我也忘了
4. 小時候老媽不肯讓我出去玩,童年的記憶是跟老弟一起在門後看鄰居小朋友玩
5. 媽媽小時候在開家庭洗頭店,一次30元..
6. 剛開始很愛問媽媽我可以去大便嘛?直到老媽說再問她就說不可以才停止。
7. 幫弟弟換褲子卻被他弄生氣,沒耐性果然是從小就有了
8. 包尿布包到5歲,晚上還會自己包尿布。害我到現在回高雄還會被舅舅笑
9. 五歲時老媽騙我奶嘴被老鼠叼走了,到現在看著儲藏室還是我記的很深的一件事
10. 唸的是在平鎮大潤發附近已經消失的辰光幼稚園
11. 5歲去上幼稚園中班,是跟著鄰居一起坐上娃娃車。
12. 跟老弟一起走丟好幾次,有兩次印象最深。
13. 自己到幼稚園跟老師念完自己家的地址跟電話,深感驕傲
14. 幼稚園時睡上鋪的一個女生很愛尿床,有次尿到我的襪子
15. 小學時對於有人在上課的時候尿尿覺得很不可思議。
16. 小學幾年級開始學鋼琴我也忘了,不過其實一點興趣也沒有。
17. 曾因為學鋼琴自己坐公車坐錯而被老媽痛罵一頓
18. 小學唸的是山仔頂的山豐國小--信班
19. 小二第一次考到第一名,感覺很神奇
20. 一群女生最喜歡上課的時候一起去尿尿或是一起去醫護室擦藥
21. 還記得在廁所門外春天吹來另人想睡的風
22. 因為打鐘要趕上課驚覺自己跑的很快
23. 小三結束那天搬家轉學到中壢的普仁國小--孝班,跟老弟一起被載的時候還約好要回來找同學。但是直到現在都不曾回去看過。
24. 搬到中壢的新家,其間斷斷續續來看房子過。老弟最愛在當時還是工地的新家吵著要大便。
25. 繼續學習鋼琴,曾因為談不好一條歌而哭泣決定再也不談這條歌
26. 四年級時跟同學一起玩單槓,認識六年級的學長。還買巧克力給我們吃
27. 放學時大家會到老師家補習,沿路可以買零食吃很開心,補完老師還會載我回家。
28. 補習那天一下課會先到同學家幫忙他家生意,他媽媽會給我沾滿胡椒粉的炸甜不辣。
29. 成績就是前幾名,沒有特別的好。至少老師還挺疼我的
30. 最開心的是當糾察隊的隊長,早上要去按紅綠燈。指揮拉繩讓同學過馬路上學。
31. 最重要是可以當朝會的司儀,還曾因為沒有麥克風而直接扯開嗓門主持典禮。
32. 小六加入田徑隊,耐力不夠的我只能跑短跑60公尺。
33. 因為參加田徑隊集訓補習沒去而被媽媽罵甚至強迫退隊。
34. 第一次參加市運會在當時還沒建好的中原大學操場。
35. 預賽跑第一卻在決賽時跟隔壁同學聊天而跑第七,只跑贏隔壁同學。這樣只證明一件事—輸在起跑點上。
36. 800接力的第一棒因為腳扭到而不能上場臨時上場又是第一跑道,起跑時從最後一名跑到第四名。卻沒力到希望下一棒不要助跑。
37. 小六時暗戀信班的轉學生,卻很膽小的不敢跟他說話。
38. 國小畢業時代表班上致詞,說啥內容我已經忘記了。拿到的是相本跟英文字典
39. 國一時候班上是能力分班,當時念的是東興國中-21班。
40. 因為班上強手雲集,所以只能考到前15名而已。但是我並不是很認真很在意的孩子所以這一切都還好
41. 老師要大家寫日記,我卻因為莫名其妙正義感揭穿隔壁的作弊。而被排擠
42. 班導是國文老師,小小個的打人超用力。曾經因為解釋寫不對一題打一下打到手都腫起來。
43. 國二下常態分班,好死不死分到我得罪過的老師那班。度過痛苦的半年。
44. 國三瘋狂迷上打籃球,下課跟假日都是在球場拼命的打球,還被老師罵。
45. 老師在我跟要好的朋友之間互相叫我們不要跟對方當朋友,從此老師成為我最討厭的一種人。
46. 上了國中後最驕傲的是從來都不補習,理化跟英文是我很弱的一科。
47. 國中畢業考上中壢高中,被疼愛我的生物老師直說我太可惜最後沒好好用功沒考上武陵。
48. 知道班上有些同學因為考不好被媽媽揍到不敢穿短袖出門,這一切真是太可怕了
49. 高一上是高中最快樂的一段時間,有三個好朋友。我們都以四人幫自稱。
50. 第一次收到情書,雖然是一個怪怪的學長。身邊還有幾個小弟的學長……
51. 幫同學在暗戀學長的教室外面鬼叫鬼叫,然後驚慌的跑掉。
52. 高二下展開我的初戀,不過挺糟的結束。
53. 最討厭社團活動,一群人一起做一些無聊的口號跟歡呼。
54. 因為長的高被選上當升旗手,還要在百折裙內夾住以防曝光。
55. 開始討厭上體育課,總是躲在一邊連動都不想動。不過跑步還是跑的快。
56. 考上大學後唸到最想念的系—淡江資管。度過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日子。
57. 升大學暑假跟同學一起去打工賣雪餅,也成為我日後外號的由來。
58. 第一次的新生訓練跟開學第一週都沒有出現因為打工,大膽的新鮮人。
59. 第一次離開家到淡水居住,第一天晚上跟同學想家到很想考轉學考回中原去唸書。所幸沒多久就忘了
60. 第一次整晚沒睡因為在計中打bbs跟陌生人聊天。
61. 只見過兩個網友,但是現在都沒連絡。反而是堅持不肯見面的網友到現在在msn上還會聊天。
62. 第一次去夜遊上陽明山,第一次跟室友同學吵架。很難過我們從小學認識到現在,還好後來和好了。
63. 超級好朋友在出遊中過世,為此哭了好久。到現在還是很想念他。
64. 大二爆胖,開始打工跟離群索居的生活。
65. 二下戀愛三下結束,遠距離的戀愛果然不適合我。
66. 充實認真的生活,意外發現我的程式功力還不錯。在班上也算不差的科目。
67. 二下開始當球隊經理,認識一群人到現在還是我大學時代最快樂的事。
68. 升大四暑假到外面打工,體會到上班擠車的感覺。認識了Nicole跟好學姐。
69. 暑假遇到現在的至愛,那段曖昧不明的日子現在想起來還會笑。
70. 大四除了必點的課外,持續翹課的行為。對於未來一直感到很徬徨。
71. 系歌比賽身為老人的我,自動報名當主持人。前一天跟學弟練台詞到凌晨一點,同學還幫我上了個全妝。
72. 畢業典禮跟咸寧一起到處拍照,一點畢業的感覺都沒有。
73. 第一份工作只持續1個半月。所以我壓根不把他算在眼中
74. 真正的第一份工作認識一群好朋友,雖然現在連絡變的比較少了。
75. 第一次在上線的教育訓練當講師,對自己的表現其實還挺滿意的。
76. 在安泰第一次參與記者會的發表,還親眼見到小馬市長。
77. 喜歡員工旅遊可以白吃白喝,去過墾丁花蓮台東。
78. 2002年第一次出國自助到香港,發生不少好笑的事。從此愛上自助旅行。
79. 最喜歡的國家是日本,最想去的國家是歐洲的每一國。最沒興趣的國家是美國跟大陸跟熱死人的東南亞。
80. 不喜歡運動卻希望自己可以變成網球甜心。
81. 在ING安泰度過很妙的一年多,直到離開後我才知道自己人在福中不知福。
82. 跟淡江大九屆的學長變成同事的感覺很好玩,我依舊是耍寶的那個人。
83. 因為小時候牙齒沒弄好,害我花了七八萬以及半年多的時間以及數不清的痛苦治療我的牙齒。從此不怕上牙醫診所
84. 跟多利王到17樓的咖啡廳喝下午茶的感覺超屌,理由是—討論企劃案。
85. 堅持了六年半在2002年12月搬回中壢,這個離開了六年半的家。漸漸習慣在中壢的生活。
86. 通車了一個月後離開當時的工作,真是受夠每天要轉三趟車的生活。在木柵線的轉站電扶梯都有種想扭頭回家的心情。
87. 第一次找工作花了兩個月多,製造業真不是好進的。但是也看到不少外表富麗的公司,例如:友X光電。(為什麼沒錄用我勒…)
88. 進了很爛的工作內容、福利爆差的公司,但是我卻擁有一群很棒的同事。
89. 認識其他部門的好朋友,大家彼此關心跟解決工作問題一起罵某某的感覺真好。
90. 上班可以哈哈大笑到處聊天跟到樓下摸魚吃大亨堡真開心。
91. 打羽球次數不到10次,果然打的很爛。不過打羽球是上班族最愛運動真是一點都不為過呀!
92. 為了多賺點薪水而留下來值班,現在想起來還真悲哀呀!不過後來沒班值其實更悲哀。因為錢實在有夠少。
93. 第一次為了工作整晚不睡竟然是為了公司的盤點,不過整晚的事情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很清楚。
94. 2004終於踏上日本的土地,見到想見的櫻花雨。我一定要再來日本—日本最高。
95. 2003終於開始學日文,希望我的日文可以流利的跟日本人交談。一個星期上一次的日文課是我上班生活中最快樂的事。
96. 最喜歡的活動是逛街跟旅遊跟看電影,標準的貧窮敗家女。希望可以到很多地方旅遊跟吃各式各樣的美食。
97. 最喜歡的動物是喵咪,希望他們可以活的長久跟健康。也希望他們可以乖一點不要太皮。不要抓破我新買沙發呀
98. 2004-10我再度回到久違的台北,這次選擇定居新店。新家布置花不少錢,一切都快差不多只有浴室很多小強。家庭主婦其實還多事的勒
99. 希望新工作可以讓我得到自信心,跟早點習慣。
100. 希望有一個甜蜜美滿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