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愛吃零嘴的人,特別是糖果。
老大的車上永遠都放著一包草莓糖給我吃,平常我也會去買蜜餞吃,老大去7-11也會記得買我最愛吃的小紅莓給我一面看電視一面吃。還會貼心的遞上衛生紙給我吐子,這一切一切其實我都感動在心中,我何德何能有個人可以對我那麼的好....

今天下午洗完貓,老大就說他要回家了。其實有點難過,我想跟他一起看看月亮耶....

不過看他不知道為什麼臉色臭臭的,最近他很常這樣但是當我問他他又說沒有。本來我還想說是不是該跟他好好聊聊這個問題,因為我也不好受....

送他走後我上樓把妝先卸掉,就接到他電話叫我開門。我還以為他東西忘了帶折回來拿勒...

沒戴眼鏡的我往下走卻看到他手上拿著我愛吃的棉花糖,好感動....

他說在八德的路上看到的,想起我愛吃就買過來給我吃了....

轉身到房間的時間我的眼淚拼命的掉,打電話給他跟他謝謝對我的好。嗚...好感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