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約大家,有些人卻在最後一刻出點差池沒有出現。但是很開心的還是有八個人來陪我吃這頓飯,看著這幾個同事心中有許多感覺,但這許多感覺我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在華宇一年半的時候真的是過的很快很快,從一開始第一天上班下著大雨。第一天上班被帶著認識大家,第一天上班ozaki的親切。這一路上老衛的指導,vanessa的指導,doris像大姐姐一樣開導我,enddy的幽默跟熱心,新來的同事大家的相處。感覺除了公事上我的不愉快外,在華宇認識的同事絕對是我心目中非常很的同事。也許到新的公司我將不會遇到這樣的同事,這邊最讓我懷念的就是這群可以嘻嘻哈哈的同事了...

呼...還有三天...我就要結束在華宇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