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我在研究怎麼從銀閣寺騎到下鴨神社,猛然發現只要穿過京都大學就可以了。那就來去看看日本前四之一的大學囉~

127.jpg

這間冰店是自家製的冰~很濃ㄛ~不錯吃

131.jpg

後來我們就傻傻的騎錯方向...這間店好可愛~~~真妙~~~

132.jpg

一路旗我就一直有感覺這邊好像真如堂周邊耶~結果果然~看到去年等公車的地方~太妙~只能說我的感覺很準~~

139.jpg

後來我們繞進京都大學看看~結果發現這個類似正門的地方..嗯....京大的正門耶~

142.jpg

這個建築就有歷史悠久的感覺~也比較合乎我對京大的想像~

145.jpg

後來靠著地圖跟方向感亂走,終於走到下鴨神社旁邊。但是我們的第一目標是要來吃這間...加茂みたらし茶屋。是烤丸子的發源地...

148.jpg

店內滿簡單的,機乎都滿桌。而且還滿多人外帶的勒~~~

167.jpg

烤的很香醬汁很濃的丸子來了~跟之前吃的感覺不太一樣~比較小顆也比較焦所以感覺很軟~醬汁比較偏甜但很讚<按一個讚>還看到有人把汁都喝光了~

168.jpg

我問老大說要不要嚐一下充滿色素的日本刨冰~他說好~於是我們點了草莓色素冰~~其實味道有比想像中好~~

150.jpg

這邊進去是下鴨神社,下鴨神社的周邊是一大片森林...也是列入保護的~~

155.jpg

剛剛進來有看到外面公告今天好多人結婚呀~終於看到白無垢~但是他臉沒有塗白勒~~

158.jpg

下鴨神社也是名列世界文化遺產,朱紅的建築很美麗~~~而且很大~人還滿多的

159.jpg

朱紅的神社看起來真的很美麗~

161.jpg

這邊走出去的森林更大..我跟老大走到一半就回頭了~

171.jpg

這個燈好貴ㄛ~~~

173.jpg

想不到神社內有泡腳的地方...而且是冰水~哈~第一次泡冰的水~但好涼ㄛ~~

177.jpg

更妙的是外面有一條小川~~可以洗手~~

出了下鴨神社後我們開始沿著鴨川往下騎~~靠近下鴨這邊水好像比較淺~中間還有石頭可以橫越~附近的人都出來玩水~感覺很愜意~

221.jpg

常常看到一家大小在玩水,一條河川可以提供娛樂也不錯說~~

223.jpg

這個小朋友的童年好快樂~可以說他在河邊抓魚耶~~~

227.jpg 

我們兩個就這樣一直往前騎最後到三条附近買東西閒逛~~

到現在我腦海中還會浮現出那天在河邊騎車的舒服心情~~來京都有機會不要忘了來鴨川走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