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驅車來的叉子這,這邊其實很好停車。不止地下停車場很大(但我們找不到入口),路邊也滿多停車格的。配上周邊的豪宅跟大片綠地,餐廳本身的條件就很好。其實也不能說他算親子餐廳,畢竟室內可以玩的就是2樓的特別包廂。不過店內空間很大,外面還有沙坑可以給小孩玩。這兩點就很棒,果然是台中的餐廳都要很大。而且他的餐點是好吃的耶,我跟老大都很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跟PIZZA了。這頓吃的滿開心的,本想走去看國家歌劇院。結果我跟阿勇在草地上跑的時候踩到一團爛泥,我們的鞋子跟小腿都髒了。還好叉子的沙坑區有洗腳的,我們還衝回去洗。最後頂著溼的鞋子,狼狽回旅館。我真的好想知道,一片大晴天的為何草地上會有爛泥巴還讓我們母子踩到啦。

P1130205.JPG

餐廳的沙坑有工具喔,一開始我們還有自備。結果阿勇很堅持要拿自己的下去玩,害我們在一片工具中一直數自己的東西。

P1130207.JPG

是說這個pose是那招啦~

DSC_2329.JPG

有很多蝸牛就是他們的特色,阿勇表示幫我跟蝸牛合照喔。

P1130208.JPG 

看起來很大氣的餐廳,不禁感嘆果然是台中呀。

P1130215.JPG 

阿勇躲在鍋牛後面,因為他要躲爸爸拍他。不愛給拍的年紀來了.....

DSC_2333.JPG

我說幫我拍一張吧,伴隨著衝過去的阿勇。一面跑一面說 : 來拍我呀!!

 

P1130220.JPG

我喜歡他餐廳店名的設計,叉子也是X子也放了叉子。

P1130224.JPG

還在持續的爸爸你來拍我呀,跑的非常開心。

P1130227.JPG

一進餐廳就問服務生說 : 有畫畫的嘛?

P1130228.JPG

我事先有訂位的,坐在靠窗戶邊邊。外面就可以看到蝸牛,大蝸牛喔。

P1130232.JPG

中間是空的,可以看到B1的樣子。整個空間很大很舒服勒~

P1130234.JPG

是不是連大門都要氣派,然後裡面還要賣真的蔬果。

P1130235.JPG

燈巨跟天花板是所謂的工業風吧,還有這樣大的桌子可以聚餐耶。

P1130237.JPG

自拍的爸媽與認真畫畫的小孩~

P1130240.JPG

我們點了杯紅茶,但沒有我想像中的古早味紅茶該有的味道。

DSC_2334.JPG

統一到這個櫃台點餐,然後付款。然後就是回到座位上等餐點送過來~

DSC_2335.JPG

老大點的是綠茶,一樣是我對杯子的喜愛剩過飲料。

P1130243.JPG

B1這樣的區格好像圖書館,不過這麼大的一間店應該很難客滿吧~

P1130245.JPG

樓上也是包廂還是主題式的,可以上他們網站看看。我們小家庭是沒辦法這樣訂整間的,如果有媽媽聚餐可以考慮。

P1130247.JPG

現場有PIZZA實做秀喔,阿勇有觀看很久。

P1130249.JPG

我也喜歡這個牆壁,很漂亮。

P1130251.JPG

很好喝的胡蘿蔔湯,但今天阿勇不想喝湯。

P1130255.JPG

這個薯條他完全的超愛,還是一樣其實他愛的是蕃茄醬~

P1130260.JPG

阿勇的鮮蝦野菜燉飯是兒童餐,飯量剛好是他平常飯碗。他也把他吃光光~

P1130261.JPG

我們的義大利麵,很清爽好吃。老大還說感覺好久沒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P1130264.JPG

我等了一會兒的瑪格麗特Pizza,吃的好飽呀~

P1130268.JPG

因為阿勇不給拍,只好拍爸爸。

P1130270.JPG

很欠揍說要拍他,手還會給我這樣耶。

P1130276.JPG

晚上的沙坑還有很意境的打燈耶~

P1130279.JPG

其實算粗的沙子,不過小孩子還是玩的很開心。

P1130281.JPG

拿著這個跟我們說這是什麼,就是沙子呀。

P1130283.JPG

現在其實有不少玩具,阿勇硬要拿自己的。超難認的~

P1130293.JPG

晚上的餐廳,意外的沒有很擁擠。

P1130296.JPG

看到月亮了,回台北都是雨天看不到。

P1130298.JPG  

好漂亮呀,老大說以前匯豐的台中分行在這。

然後我們就是踩到爛泥狼狽回旅館,還好叉子有洗腳區救了我們母子。不然老爸應該不給我們上車吧......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