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一直以來都很黏老大說,每次都要靠在老大身邊。我最愛他睡覺翻的亂七八糟的樣子,老大都說那是他好放鬆身體舒服的時候。後來他很愛睡床,每天中午回家都會陪我。陪我吃飯然後睡一下,手跟頭都要放在我手上。常常指甲會伸出來害我好痛,現在好想念呀。想念他佔滿我枕頭,想念他毛絨絨的身體。來陪我一起看看2005年的黑皮~ 

大肚子~  

胖嘟嘟的黑皮,我們以前都會說你好胖好結實。躺下來還是一樣胖嘟嘟的...

這三隻貓一起躺成這樣~

我們家的三隻胖貓,黑皮真的就是非常的大隻呀~

黑皮很可愛~早上起床會躺在爸旁邊~  

有沒有整個都要黏在我們的身邊睡覺勒~

每次看到黑皮的說姿我只有一句話 

不止睡還佔很大位,每次要睡覺都要整隻去移動他。

硬是要躺在我手上   

冬天很冷我整個抱電腦躲被窩,黑皮也要擠我旁邊休息。

人的睡相  

他每次翻肚子的時候,手都會捲起來放胸口。超可愛的~

父子隔紙相望呀~~

竟然想偷襲他爸,他們兩個後來很愛偷打對方。尤其是黑皮去廁所,卡拉會在垃圾桶邊埋伏等著打他。

三隻貓~

三隻都脫毛成功,涼快就會來床上睡。不然都在地上東躺西躺

手要打叉叉ㄛ~~  

我好愛看他手交叉,好可愛。不過後來中風一隻手不方便後,就沒看過他這樣了。很懷念~

裝可愛勒~~ 

很愛躺電風扇的底座,所以我們都不能買開關在底座或是另一種按鈕的。很容易被關掉...

再翻一張

我想他應該是學我們人這樣睡吧~

黑皮很愛看外面

大門開開有風吹進來,他都會在這休息~~

人的睡滋是很多變的呀

好多他睡翻的照片。其實有時黑皮也沒有睡著,就是休息也是這樣躺著。

舔成這樣

超愛舔身體,貓的柔軟度真的很讓人驚訝呀~

黑皮很撒嬌要躺在爺爺手臂上

耍賴的躺在老大身上,還給摸的那麼爽勒~

黑皮也會舔灰皮ㄛ~大家都喜歡灰皮

舔灰皮中~

看他躲在裡面很可愛

後來我們買一個貓跳台,第一個進去躺的就是黑皮。每次啥都是他第一個賞臉,很捧場勒~

吐舌頭舔嘴

舔嘴被拍到~

爺爺偷餵黑皮吃吃 

舔肉湯匙的黑皮,以前貓都好愛吃肉。對照後來黑皮只肯吃肉還挑嘴,唉~

跟爺爺的睡姿一樣~

是不是在那都躺成這樣~

我晚上看到這樣子~笑死了~~ 

在枕頭上佔好大位呀,我懷孕的時候卡妞都躺我們中間。黑皮半夜會直接像這樣躺我枕頭上,害我都要把頭往下放。

浮在空中的黑皮     

每次黑皮躺這個架子我都會說他跟架子融成一體了

放飯時間  

四貓吃肉中~

而且一定要不停的扭  

扭一扭手還要抱著沙發背~

睡覺一定要黏著爺爺

是不是睡覺都要黏著老大,而且一定要碰到才甘心~

又穿上黑手套  

很愛趴椅背,沙發被抓的很慘呀~~

一定要這樣喜歡跟爺爺黏在一起  

又靠著老大了~

壓著手很清楚吧~   

是不是一定要~

兩隻貓   

兩兄弟靠一起,明明同胎出生。怎麼兩個身體健康差那麼多勒~

又捲成一團   

也很愛睡覺扭成這樣。手都要舉高高的~

又要躲在枕頭          

靠著人睡又一張~

擠          

吃化毛膏,很愛搶勒~

以上是2005年黑皮的照片,我好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