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冏的事了

因為最近我們積極買基金,並且把基金分好幾隻代表不同用途。想說要把之前買很久的一隻一個才3000的基金停掉,因為實在賠太慘了。不過這個基金雖然是我名字買的,但是網路的會員都是老大處理的<他前東家嘛>。本來我跟他說你看網路可以申請嘛,他就給我整天裝忙所以只好我打電話給客服處理。

客服查到我的申請可以用網路處理,就打電話教我怎麼操作。可是尷尬的是我並不知道密碼,我想先問老大。可是可能客服想吃飯,說那我跟你講提示看你會知道嘛。

我 : 好,那你跟我說一下提示是啥?

客 : 提示寫著"胖知道的"

我在心中暗想 : 啥鬼呀,就試了我常用的密碼。並不是...我打電話問一下我先生好了

客 : 不知道嘛~應該是六個字,不過不要錯太多次會被鎖起來勒

我 : 我不知道耶

客 : 那我12點再撥電話給你

馬上打電話給老大,你設那啥爛提示呀!客服應該也是唸的時候很想笑吧!!

PS:我跟老大都很愛互相叫對方胖子,所以他的提示應該是說"胖子,你應該知道的呀"!!

PS2:以後密碼提示還是別亂寫,因為那一天可能會被唸出來...很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