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的大橘行李箱裝太多東西,整個重到地勤抬箱子弄傷指頭真尷尬。香草要我們在這裡先將推車寄送,然後去服務台借推車。我們借了推車的好處是過海關的時候有特別一個通道可以走,我們整個有嚇一跳。不過在出關前我們無聊的晃來晃去,因為肚子很飽也不想吃東西。但我還是去點個蛋糕跟抹茶拿鐵填一下肚子,老大就帶阿勇走來走去。過海關後去看免稅品,我們已經不想買了因為老大說他很累。不過還好候機區有一個區塊可以放小孩走,其實就是一些墊子可以丟。阿勇也可以丟的很開心,一直丟出界外害我要去揀。在這裡我們也一直跟小小貓咪連絡,明天要去帶黑皮出院。要租氧氣機等等,整個好忙。結果一直沒有要登機,他們是說桃園機場流量管制。我們大概晚了一小時才起飛,我就很擔心小小貓咪關門連絡不上醫生。不過這趟阿勇睡了兩個多小時,還是我們怕他等下睡不著把他吵起來。終於快10點我們落地了,還好還連絡的到小徐醫生。把黑皮的事告一個段落,心裡就比較安心一點。出關跟領行李都很快,接車的也很快就來了。在車上給阿勇喝奶,到家都11點多了。看阿勇還不想睡的感覺,我跟老大說我來整理行李你去洗他澡弄睡他。還好差不多一點他也睡著了,老大說他餓了去買東西。我就在那整理行李,拍戰利品順便丟髒衣服去洗。整個忙到快三點,好累。我深深覺得老了又帶小孩坐早班機辛苦還好,晚班機就真的好累好累。明明以前早去晚回我們都會很開心的,真的是上了年紀了呀。

135.jpg

我短暫填胃的餐,不過後來我也都很飽沒有吃東西了。

120.jpg

香草的飛機早就來了,就是桃園機場太多飛機沒辦法起飛。晚上的飛機真的很容易DELAY

133.jpg

其實兒童遊戲區就這樣而已,阿勇也可以在那跑來跑去丟來丟去的。

132.jpg

還有把他丟出墊子外,讓媽媽去揀。整個根本也是在放我的電呀~

119.jpg

上飛機後拿飯給他吃,才發現我帶的這款是沒有飯的。整個很尷尬給他吃咖哩漢堡肉,後來最後一點他也不想吃了。不過他還睡滿久的,起床後有鬧一下但沒有很大聲。我們旁邊那位還可以一直睡,好羨慕呀~~

來秀一下戰利品 : 

165.jpg

都是阿勇的衣服,兩件MIKIHOUSE的褲子一件上衣。其他都是GAP的,運動褲、POLO衫、襯衫、短袖跟長袖各一。這些都在酒酒井OUTLET買的~

161.jpg

又是阿勇的衣服,無印良品厚的長褲跟襯衫。APART BY LOWRYS的特價小童貓貓上衣,四件西松屋的便宜短袖t跟短褲。好開心~

164.jpg

大部份都在阿卡將買的,大部份都是潔牙產品。上面放在飯上面的類似三島香鬆的東西,是AMAZON買的。

163.jpg

又是阿勇的(手一攤),他的零食跟副食品大軍。那個類似蝦味仙的零嘴可是獲得多個小孩好評呀~

162.jpg

這次買的麵包超人玩具,好大一個。結果他只有兩個球可以滾下來,我們每天都在問阿勇丟去那邊。不到一個月就少一個了,好慘~

169.jpg

千葉的限定版~

168.jpg

靜岡的限定版,很妙的是山梨跟靜岡才會賣的富士山~

158.jpg

kitty限定跟小黑町的郵筒好可愛~

157.jpg

河津的郵局送我的明信片,跟我買的鑽石富士及韮山反射爐。

159.jpg

花1200日幣買的合照~~

160.jpg

買給貓咪的,結果黑皮才吃到兩包就走了。灰皮很挑嘴很多包他都不喜歡勒,想到就難過~

156.jpg

扣掉一路上已經開來吃的零嘴,這是我們帶回來的超市戰利品。

146.jpg

當然藥妝店的怎可以少,其實我都是補貨而已。不會特別去嘗試啥新的東西~

145.jpg

老大買的衣服,有兩件是日幣990。他整個超開心的~還有兩件他在日本就穿掉了~

144.jpg

我這次買的,呼~outlet買了三件,這次我可是都有帶足夠的衣服去喔。

154.jpg

關於富士山的紀念品,被摔到的杯子。左下方那個擺飾才100日幣呀~

167.jpg

成田山限定的Kitty

166.jpg

靜岡我選的就是採茶kitty,很代表吧~

153.jpg

買的三個御守,最右邊是小孩的御守。我把他綁在阿勇包包的裡面,但還是被他發現。有一天我在地上發現他的眼睛,一看兩個眼睛都不見了....

152.jpg

挑了一個黑皮樣子的招財貓~

151.jpg

買了一包靜岡茶,竹茗堂還滿有名的。旁邊是麵包超人野餐墊有點小勒~

150.jpg

Melody的產品,我竟然發現這台車我沒有~

149.jpg

打折買的耳環,結果我耳朵對他過敏~慘~

143.jpg

在免稅店買的零錢包,還是這種的好用~

148.jpg

扭蛋機戰利品~

147.jpg

也是扭蛋機跟game center的戰利品,花了2100的車子兩台。

155.jpg

給娘家跟婆家的土產,呼~

是不是沒有很多,怎麼會55KG勒.....我終於寫完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