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一個不玩水討厭曬太陽的人,所以澎湖就會想到水上活動我就一直沒有來。但是我很想親眼看到雙心石滬,所以就有了這次的行程~今天就是我最期待的雙心石滬了~但是要坐一個多小時的船,還好我有準備暈船藥而且因為累所以我一上船就開始睡~大概一個多小時才到七美島!

1.jpg

船家會給我們這樣的貼紙告訴我們船班編號,所以一路上就是跟著這條船就是了~

 2.jpg

船來了...趕快靠近拍個照先~~

 3.jpg

這個玄武岩很漂亮~船家有把船停下讓大家拍照.....

4.jpg

開的很快的勒....激起的水花好漂亮~~

5.jpg

終於到七美島了~~~

6.jpg

七美給我的印象就是...好多羊!!你看羊在尿尿...別的羊還喝~好髒~~

7.jpg

終於可以看到雙心石滬了~我好感動....雖然我們站很高....好美~~

8.jpg

小台灣..形狀像台灣..但是基隆偷偷獨立了~

9.jpg

這個是石獅...他的背影好像....

10.jpg

路邊的一個點...不覺得這個石頭有龜殼得感覺嘛?

 11.jpg

午餐時間到!這是一個越南太太現煮的麵~店內還滿多人的~而且都是太太一碗一碗煮說..後來還進來一個小團體~導遊很吵明明就來不及還硬要他們來~結果來不及就走掉。老闆娘一直問說是那幾桌不要了呀~導遊都不管~很糟耶~還用麥克風說話~吵死了~把老闆娘女兒弄哭

 12.jpg

門口也有可愛的風車~~

 13.jpg

又是美麗的天人菊耶~~

21.jpg

menu很簡單...就選自己要的麵~

 22.jpg

看起來很豐富...而且湯頭很讚很清淡~~

23.jpg

這就是河粉呀~因為我一直覺得越南料理會很辣~所以都沒去嘗試!不知道台灣有賣嘛?這個味道不錯好喝~~

24.jpg

老大點的雞蛋麵...基本上是麵不一樣但其他都是一樣的~~~不錯好吃

25.jpg

在等船的時候老大又奔去買烤小管了...看到照片我才想到這傢伙竟然沒有分我吃....怒~~

七美還不錯~風景很漂亮~船家給的兩個小時可以好好逛一逛這座島~~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