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因為我跟老大相際暈倒午睡導致黑皮拉開抽屜把卡妞飯吃光光,這個周末黑皮應該是飽食終日快樂爽翻天吧他。他現在也只肯吃Q10了,沙米是都給我吐出來。所以我們現在也都讓他吃Q10,至少每天他都肯吃掉他不用讓我生氣。15號那天有帶他去給小徐醫生照膀胱,結果小徐醫生睡過頭好好笑。不過好的是他膀胱還OK,道是心臟胖了些。現在醫生建議我們除了Q10還要多魚油,半年後回診。小黑回程超緊張的,我跟老大盯著他看很久確定他恢復才放心。魚油雖然很大顆可是黑皮還是努力把他吃進去,黑皮真的很乖。除了晚上喜歡踩我臉到我旁邊的地板外,不然就是擠在我頭旁邊。每次晚上黑皮自己在房間的床上躺的亂七八糟,老大都會開電風扇給他吹。真的是一級享受,不過他是睡的很誇張笑死我了。黑皮餵他喝水很有趣,老大喜歡不扶他的頭讓黑皮自己乖乖的抬頭喝。每次我都會跟黑皮說,黑皮坐好來喝水囉。他就會坐好好頭抬高高很乖的給我餵水,多多喝水膀胱就會乾淨ㄛ。

黑皮熱了~又翻肚了~

最常睡成這樣了...是人黑皮是人~

是不是根本是人

腳縮起來了,手換邊...還是人還是人~

就是這樣踩我頭髮躺我枕頭的晚上~

有陣子他喜歡晚上這樣橫躺,然後頭躺在我小櫃子上。害我沒有位置可以躺枕頭~

這次來擠爺爺玩電腦

是說不肯讓爺爺好好用電腦就是了吧~

這個是怎樣~~

黑皮不會覺得脖子卡卡的嗎?我跟老大笑翻了~~

小黑從棉被上滑出來~

這是睡在被子上太熱直接拉出身體的黑皮,有沒有那麼懶呀他~

拉好長呀~~  

這邊很涼快吧,毛長長了~該剃了啦~~

以上是黑皮五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677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