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妞這個月很多變化,光睡覺就會先來我旁邊撒嬌睡覺。過幾天又不來了,只會在客廳睡。都欺負我的感情,不過還是聽到我聲音會跑出來。有幾天中午我回家餵藥,看她很有興趣的看著兩兄弟的藥。我就是著包Q10給她吃,她有幾次是馬上吃掉。我看到她一口吃掉我都很想笑,有夠可愛的。有次我躺在沙發上發懶,小妞在椅背上睡覺。她一個不小心又摔下來完全打到我的頭,我緊張的一直問她有沒有事。想不到她很鎮定的離開跑去房間睡了。很愛從化妝台椅子直跳到五斗櫃,那天我坐在椅子上她跳上桌。我以為她要上來陪我看外面,想不到她調整好pose用力跳到五斗櫃。傻......睡覺很會喵喵叫,我都說她在做夢。如果我們沒有回應她,她會回頭睡。如果我們回應她,她會起來吵吃飯。好好笑...

愛舔的很~

很愛舔冰瓶子上的水珠,舔完如果她懶的換面還會叫我們換面

更過份的是這樣吧~躺我NB

躺我筆電是演那齣..還在舔

都沒位置可以躺了~

這麼楚楚可憐是那招

好可愛呀~

手伸長長的好可愛呀~

想吃飯呀~~

偷看她想拍照被發現,就給我叫著要吃飯了~

現在又愛來這~貓也會換季躺~

最近她又想到要來躺這邊,還會躺我包包。整個很放鬆~

傻呼呼的臉~

不過最愛的還是這邊了,整晚都在這。還常常頭都不轉過來看我們勒...

拍一拍就想吃飯而叫了~  

這其實是打呵欠前的樣子,剛好被我拍到~哈哈~好好笑的臉

以上是卡妞5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6774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