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這個月有一天腳毛太長結果腳腳滑,嚇的當時自己在家的老大立馬打電話給我。但我叫老大想辦法幫他剪腳毛,他竟然還是說他沒辦法。每天都很自動的會去粉紅墊陪我們睡覺,還常常晚上七八點吃完飯就先去躺好。晚一點又跑到沙發上暈倒,每次都是我躺在床上看日劇就會看到一隻貓跳上來走過來。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我看到黑皮從老大的被子上走過來的臉,我只覺得他好像再告訴我為什麼沒叫他啦~不過他跟灰皮的互騎行為常常讓老大生氣,他都覺得灰皮太過份了。但我每次都跟老大說,他們就在玩嘛幹麻這樣。過年的時候天氣很好,黑皮竟然出現躺在地板的動作。都害我忍不住問他 : 黑皮是有那麼熱嘛?因為過年的時候我們都會有睡午覺的行為,讓我見識到黑皮推起床的力氣。他竟然可以把我的被子推開,我把被子蓋回來他又給我用力推開。整個身體都靠過來,我就故意掀開一個洞引誘他。果然他馬上衝進來,但一樣把我的被子掀開我只好投降起來餵他們吃飯。那天婆婆來我們家,黑皮一開始先跑走。後來覺得認識就衝出來討疼,結果婆婆進廁所去。他跟灰皮認為是要吃飯了(因此我們都會一進門都會先去洗手),竟然一起在廁所門口狂叫。我跟老大就笑著看這個畫面,想不到他們竟然沒有對我們叫卻是對廁所的婆婆叫。難怪每次黑皮下午想吃飯都是往廁所走去,想不到廁所門對他的意義竟然那麼重大....不過有天我回家餵他吃飯,看他吃一吃一直用手撥嘴。一開始我以為他在擦嘴,但看他又急著吃又擦嘴。努力摸一摸竟然發現他把自己的毛咬到嘴巴去,但因為後端沒有斷還黏在他胸前的毛。所以就變成卡著喉嚨,嚇的我用力幫他拉出來。剛拉出來他就馬上開始狂吃,老大說黑皮給他看到幾次了..看來毛要剪短一點才行~

睡到東倒西歪的黑皮

黑皮一樣還是很會扭,毛很澎但還是很會扭。不過我老是在他胸口跟腋下摸到毛球,這點跟卡拉很像只是黑皮很容易剪就是了。

黑皮的瑜伽教室

是說就算有貓咪愛玩的毛線球,黑皮練瑜伽的決心還是不變呀~

好可愛~

是不是阿貓天冷都要蓋被,還是把爺爺的手當枕頭躺...享受的很

鯨魚好銷魂呀~

老大很愛把卡妞吸大麻時留的口水沾在玩偶上給灰皮或黑皮玩,一個鯨魚兩隻貓咪玩到忘我呀

趴趴黑貓臉

很可愛的頭呀,我好喜歡拍這樣的黑皮。他的鼻子跟嘴唇都好明顯好可愛呀~~

老大的黑圍巾

老大真淘氣,睡著還圍著黑圍巾..

扭身黑皮

是說在床上這樣躺是學人嗎?

睡到翻出床是這樣吧~

某晚我要上床前,黑皮給我這樣躺...嗯...我該睡那勒?!

黑皮說,哥~  

兩兄弟應該是在我面前講悄悄話吧~~哈~~

以上是黑皮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4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