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這天是老大家親戚聚會的日子,跟老大起個大早先奔到陽明山拍照。我們上來的時候差不多八點吧,已經很多車子了。其實路不寬如果亂停車的話,真的會讓周圍都不能動。所以跟老大繞半天,還好平菁路42巷對面的巷子比較寬剛好有位置。下車後本來老大還執著那邊的山櫻花,我立馬說前面的漂亮很多勒快點過去吧~

來看花囉~

很多瓣的山櫻花,但我比較喜歡粉色的櫻花勒~

這個很漂亮,去的時候開的很漂亮~

立馬叫老大快點前進~

這個很妙完全就樹幹,但很多人再拍呀~

早上的陽光還很漂亮很溫和

山上的波斯菊好大朵呀~~~

衝個很早

人算多,大家都會互相禮讓。

很漂亮呀~~~

我啦~

不過那時已經長葉子了,現在應該是葉子了吧~

網路上說是山櫻花跟吉野櫻交配的~

沿著路邊長的好漂亮~

真的好漂亮~

重點是天氣很好~~

花美天藍~開心~

早起真開心~~

老大很認真再拍照~

真的很美~看我都詞窮了~

雖然我十年前在關西賞過櫻

這幾年台灣的櫻花熱也越來越多了~

喜歡~~

我愛這樣~

就很漂亮呀~~

後來人有越來越多~

人很多~

就真的人算多了~

好開心~~

很多人騎腳踏車上來ㄛ~~<驚>

 

明年一定要再來這邊拍

那天經過陽明春天那段還沒有開花勒~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陽明山 平菁路42巷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