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每次晚上都會一直裝餓,尤其是看到老大回家。而且最常的是我剛剛餵完他,老大一回家他就開始裝餓。害我都忍不住問老大說,有沒有貓咪一吃飽就裝餓的八掛(完全的PTT嘴臉)。不過黑皮很可愛,我中午回家他都會呼魯呼魯的過來我旁邊。我都會叫他快點躺粉紅墊,可能他會舔舔我手或是他就直躺在我手上。晚上也是就是一個呼魯嚕的小子,很可愛。平常就在沙發上面,最近我看他用右手的次數比較多。像是玩毛線球他都會用右手來抓了,我都好開心。最近還常看到他在屋內跑來跑去,很活潑的樣子。不過偷開抽屜吃東西的習慣還是沒有改,也是越來越大膽。已經是我們面前明目張膽的打開抽屜要偷吃了,我們阻止他都是慢慢的走掉那種。這幾天有比較冷,我們開暖氣外也拿被子給他開。黑皮很好笑給他蓋被子他會改,但他很常要離開會拖著被子走一段路。每次看到他駝著被子或是跳上床被子在底下,我都會覺得他好可愛~~

不管我已經看到了~

看看這個黑皮,連我在旁邊看著他拍照他都不在乎~是不是一隻胖貓竟然腰力那麼好呀...

放鬆的黑皮

但在沙發上的姿勢還是一樣很放鬆,其實POSE超多的我們每次看到都很想笑

我喜歡他的手手呀~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黑皮,無辜的臉灣灣的手。好可愛好可愛...

黑皮腿這樣是怎麼

他很愛躺我的位置,我都笑說他喜歡我的位置喜歡我的味道。看這張腿伸那麼長是怎樣~

也是在腳椅陪我~

 這個很可愛的臉是在我旁邊看我用電腦的黑皮,整隻這樣趴著超可愛的~手還這樣擺在嚇巴下面

爺爺欺負他~

老大很愛欺負黑皮,不過也只有黑皮肯給人家這樣擺。瞧他都沒有反抗.....

黑皮躺粉紅墊,裝滿滿的~

躺很紅墊陪我午睡的黑貓,整個佔的滿滿的。我都覺得好好笑,反而妹妹現在都不肯躺了....

又躺行李箱了~  

收老大的行李,黑皮跑進去融成一體了啦...還躺好好的...

以上是黑皮10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8628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