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在沙發的角落用懶人毯圍了一個圈圈,然後跟卡妞說這個位置給你睡..從此卡妞就愛上了,愛到晚上都不跟我睡了啦...只有偶爾我睡午覺,卡妞一樣會突然衝進來用怎麼沒叫我的臉來我旁邊躺好。老大去玩的時候我在沙發上睡著,躺到卡妞的位置她還對我喵喵叫。這個月喝水吃飯都在很正常的狀況,偶爾會突然爆喝水或是周日晚上的肉泥水喝很多。因為我們人都坐在地上,沙發讓給貓咪睡。卡妞的寶位就在我後面,所以他很常躺著就對我叫。我動作慢一點他就會很急,我一拿飯給她卡妞就很快的起身吃。不過跟在椅背上一樣,吃飽就轉身去背對飯盆。有一次她吃飽轉身竟然把他的飯盆給壓倒,我翻過去看她的時候她還露出很困擾的表情。好像再說 - 這個很礙眼呀~

舔到忘我

這張其實我的重點是後面立起來偷吃的黑皮,黑皮已經不在乎我們人在不在他面前...

妞妞手都會捲起來~

壓著我滑鼠墊的卡妞,我好喜歡她手手捲捲勒~

躺我手上的卡妞~

這是睡我旁邊的樣子,而且她還靠在我手上勒..看到老大靠近還對老大叫,又要吃飯了...

好可愛的後腦勺

吃飽用腦杓的對著我的卡妞,我都跟老大說我好愛她這樣ㄛ~~超可愛的頭頭~

喝水的卡妞...

絕對不是欺負她,是在喝水的卡妞。剛好老大可以幫我餵水我來拍拍,她心情好可以一次喝30CC。

不給我去上班吧~

是個叫我不要上班陪她在家的卡妞,怎麼捨的把她趕起來.....

是不是他的寶位~~  

這是我每晚的風景,很可愛都會陪我的卡妞...我好愛好愛她呀~

以上是卡妞10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8628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