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跟我去年結婚的時候一樣。天氣好到想把冷氣打開吹的好天氣,本來想說那個洋裝不知道該配啥外套。想不到天氣好成這樣,害我早上奔去洗頭回來就覺得滿身汗。跟老大打扮好一起出發,到那邊發現滿多安泰同事沒有來。不過有看到Gasper跟Lison還有淑珍還滿開心的....
曉嬋的婚禮還滿感人的,可以感受他們家人的團結。王爸爸還送給他們兩個一塊玉佩,聽說是嬋兒剛出生王爸爸就準備好要送他們的東西。嬋兒把自己小時候的頭髮錶框送給媽媽,她說希望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自己第一次離開家,希望媽媽好好想念她。害我都感動的快哭了我....
想起以前到安泰,剛畢業不到一年的我。那個時候我們有兩個team,我是程式team她是企劃。曉嬋很可愛很單純,我們那時做了很多蠢事。一起去那邊玩等等,去逛街聊心事。我知道他們家的感情很好,她也有很好的男友跟家人。
離開安泰後,斷斷續續的有著連絡。知道她考上北科大了,知道她分手了。心疼她對男人的不信任還很慘的是班上唯一的女生,到後來接受了家慶。家慶對她的體貼跟噓寒問暖讓我很放心,心想嬋兒的確是該有一個這樣的人來陪著她。七月去吃飯的時候,她跟我說了一些事。我一面苦心的勸著她好好想想,一面也相信她一定會找到她真的幸福.....
果然沒多久,她真的做了決定。我相信也祝福她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