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這個月狀況很好,應該是說沒啥改變。不過他不喜歡吃肉泥就是了,我每週給他們吃灰皮都一下就跑走。但我前幾天開了有肉條的金罐,灰皮吃超快挖了卡妞的給他。他一下吃光又開始看黑皮的,ㄞ呦還是去買些金罐給他們換著吃好了。不過他有幾天很壞,早上起床追著卡妞打。用他那個傻傻的臉,不理會卡妞張牙舞爪的噴氣。就是追著她揮拳。我下班有跟灰皮好好聊聊叫他不可以打媽媽,果然隔天他不打卡妞了。但他變成打黑皮,黑皮一跑快就會腳滑。老大很心疼的罵黑皮,連追兩天黑皮的下場就是被老大揍了..笨灰皮。不過我好喜歡他要我餵他的時候坐在桌子上扯開喉嚨叫的樣子,喜歡我回家他想抓我手上傳單的樣子。也很喜歡他會躺在我手邊腳邊的樣子..拍拍著他胖胖屁股摸他傻呼呼的臉,好滿足呀~

毛長好快..都變小獅子了

毛變長了,臉旁邊長出一圈毛我都說灰皮你雙下巴了啦`

很愛看他翻過來的頭

剃毛後躺地上可開心的勒....

啥東西那麼好看呀~頭都那麼歪呀~

搶卡妞的愛位呀?還給我頭歪歪的看影子好可愛呀~

灰皮你怎麼了~

怎麼面壁思過勒?是爺爺罵你對不對...

偷拍被灰皮看到~

貓都在看外面,我們偷拍被灰皮發現了

我想偷懶在客廳看書,灰皮會來陪我~

在客廳一面看電視一面查字典~灰皮也要湊熱鬧...

他睡到一直動嘴嚼舌頭~好可愛

睡覺夢到吃雞腿呀?會一直動自己舌頭,我剛好看到給他拍起來...

躺在我手上勒~

好可愛呀,竟然睡到靠在我手上勒....

這是化妝台下面,是灰皮很愛的地方  

化妝台下面是他很愛的位置,會在下面睡......我都會來這邊找他說....

以上是灰皮七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684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