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LAWSON後我們漫步到淺草的區域內,一路我一直說這是我第一次走進來。還看到當年吃過的大黑屋勒....

走入淺草寺旁的小巷子~

隨便又灣進去,感覺還到一個很歐巴桑的購物世界。但這種傳說中的下町風情,偏偏又是繁榮的東京一種特別的風情。

老大最愛這種人型立牌

老大超喜歡這種人形立牌,去長崎時每一個他都不肯放過。

日本又要申請奧運了~

東京又要報名2020的奧運了,希望他們會成功呀~~

為什麼要把菜瓜布搞的那麼大個~

我沒辦法理解這是菜瓜布吧,做成動物圖案是那招?

好漂亮的天空呀~

往前走就會到仲見世通,Julian突然說他要買婦人鞋給他媽媽...當時覺得這也太難了一點吧。想不到還真的有賣,皮質好軟又不貴..還日本製。我憑印象也買一雙給媽媽,只能說要不是形是歐巴桑款我應該會買給自己吧~

超酷的他~~

這個人超殺的,那隻貓就在他肩膀上耶!要不是他臉不是很友善我應該會衝過去搭訕他要求合照吧!後來我們在吾妻橋又看到他一次,是在溜貓吧?天氣很好有太陽又有藍天,真想讓我家貓咪也感受一下乾淨的日本~

七年後的雷門~

我跟老大說我要跟燈籠合照一下,上次在這邊拍是2005年12月的時候我第一次來東京。看到雷門超開心的,當時是20世代。現在過了七年後,我邁入30年代又來到雷門前。POSE不太一樣,但是心中的興奮還是一樣。我又來到東京囉~

淺草觀光中心~在雷門對面

雷門對面開了一間好漂亮的建築,我想起來是在別人部落格有介紹過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頂樓是個無料的展望台,所以我立馬找大家進去。不過一進去我們就直往樓上去,剛剛看網站好像還滿多可以看的ㄛ!光是外觀就非常特別,日本建築大師隈研吾的作品。我還在樓下看到 " Good Design"的Mark,這次沒拍到他外觀下次去要好好拍跟一層一層逛。

頂樓是個無料的開放空間ㄛ~可以拍照~

這是從上面拍過去的SKY TREE及啤酒泡泡...雖然在機場往旅館的路上就已經看到SKY TREE了,但越來越靠近他就真的覺得他好高大呀~

高處看很漂亮吧~~

這樣可以看到的景跟在吾妻橋上還不太一樣勒~

往後拍~

往另一個方向拍去,仲見世通還是人來人往的。剛剛我們不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吧~

可以高高的看~~

把鏡頭拉近一點看看東京的新地標,很想偷偷說  he..你趁我東京空白的七年就長那麼大了呀?

設計也很漂亮~也得到good design勒~~

外面是用竹子跟玻璃建造的,跟淺草的風情比起來很獨立。所以站在雷門前一定看的到他~

熊貓公車耶~~

這是熊貓車子吧~好可愛。老大說司機還放慢速度讓他們拍,所以他叫朱利安快點拍。這邊發生很好笑的一件事,因為在雷門前朱利安在掏他的記憶卡我就把他手上兩雙婦人鞋拿在手上。偶後一直都我拿著,直到離開這邊都一直在我手上。結果在我跟學姐走過馬路我發現他們兩個男生沒有跟上,翻過去用嘴型問老大說 :朱利安以為他忘記拿鞋了,所以衝回去拿。我無奈的舉起手上的袋子,所以老大立馬又去叫朱利安了。我跟學姐說拿我去前面的松屋買我的東西,你在這邊等他們ㄛ。我就立馬奔去買我的CHIFURE了,出來後在馬路對面搖手很久他們才發現我。於是乎我們又開始往前走了,老大說朱利安一直用英文跟警衛說他東西放在椅子上問他有沒有看到。我忍不住說 : 這袋從雷門前面就一直在我手上了....

來到吾妻橋拍照~

這是在吾妻橋前拍的,現在已經是每一個來淺草拍SKY TREE的定番點了。旁邊是看起來改建過的水上BUS搭乘處,06年的最後一個點就是搭這個bus到濱離宮。我還記得我拿著濱離宮的門票跟他們說 : 我沒有要進去這邊我不要這個門票。他們告訴我不可以退票耶!後來我才知道我那台船就是停在濱離宮內呀...

好認真的伙伴~~

旁邊那兩位好認真呀...YA!13年我跟SKY TREE的合照~~

之前搭過水上巴士勒~~

下次應該要下去那邊拍照,應該可以拍的更正面一點吧~~

這邊就會拍到大合體~

SKY TREE為淺草帶來新的生命力,天氣又好拍起來好漂亮呀~

我們正往SKY TREE方向走去~

是說學姐應該是要去登山吧~我一身黑很融入日本的上班族呀~後來看日本上班族都是黑西裝黑大衣的,我還唸著說他們怎麼都一身黑再低頭看自己...我也是呀(笑)

再拍一張~  

再來一張 : 墨田區區役所 SKY TREE 朝日啤酒大樓 啤酒泡泡  嘿..是這一年來每個到東京的人必拍的一張照片吧~

鳥實在太愛站在雕像的頭了~

我記得這是勝海舟的雕像,有看龍馬的應該會認識他。我只能說日本烏鴨真的很淘氣,很愛停在雕像頭上。去年在北海道大學也是一樣..

從樹枝中看墨田區役所

感覺到冬天的蕭瑟,台灣的樹好像比較不會整個葉子都掉光光勒...

源森橋看的天空樹~

我喜歡源森橋上看到的SKY TREE,下次一定要來這邊拍夜景~

連倒影都漂亮~

這個船晚上會營業嗎?

老大很放的開一起來~

橋旁邊的不知所云雕像,當然老大也很配合的演出

下町區的風情,都是工廠跟平房~所以充滿電線

走入這條巷子,更感覺出來當初淺草被說是下町的感覺。這邊的人對周圍突然出現這座龐然大物有啥感覺呀?

有戶人家外有漂亮的花~  

路邊這戶人家的院子有開桃花(還是梅花),就算有很多電線但這樣看到的SKY TREE也有自己的味道...

終於要進去天空樹逛街了,下一篇再來繼續分享吧~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