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車站拉麵街造成風潮的六厘舍,在天空樹開了分店。對沾麵有興趣的我,決定這晚的情人節大餐(?)就來這吧!中間散開的三個小時,先在這邊逛街。唯一想法是我好渴ㄛ,結果我竟然拿著保特瓶想去補乳室裝水。沒想到瓶子進不去那個機器,機器門關不起來水就下不來。最後我去旁邊買了一杯冰的抹茶喝,還是點完才發現有熱的...這天不到七點我跟老大就先來排隊了,沒有排很久大概半小時吧。一面聊戰利品跟剛剛逛的店,時間倒也滿快的。這中間我還有經過利久,外面的人潮也很多。還聽到很多同胞在排隊了......

店內位置不多..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

店內位置不是很多,會給小藍子裝包包。而且麵可以選加大的,一開始我們看到旁邊一對情侶的麵好大碗。當場我們嚇到沒食欲,結果才發現她們有加大。而且女生沒有任何困難的把他吃光光,嚇死我了

赤富士呀~

正對面的赤富士好顯眼,還金碧輝煌勒...

 我們吃六厘舍 在東京車站第一間分店超多人排

快輪到我們的時候店員會要我們先去食卷機買票,我點的是つけめん老大點的是得製つけめん。

沾麵來囉~~

我的麵來了,麵條很Q有咬勁湯很濃郁。跟當年在京都車站吃的TETSU感覺不一樣勒..但我喜歡這個麵條

湯很濃ㄛ~

海苔上放的是魚粉,店家說融化後會更增加湯的味道

學姐點的是麵有多一顆蛋~

學姐點的是味玉,原來是多了一顆蛋呀~

老大他們的有多鮪魚肉~

旁邊的是豬肉,做成類似豬肉鬆的樣子。是人氣的秘密,老大吃的很快朱利安把他吃的超稠的...

最後可以請店家加湯及放柚子粉~好香~

店家可以幫忙加熱湯進去醬汁內,並且會灑柚子粉。味道很好,果然是沾麵呀.....

 怕弄髒衣服我戴圍兜了~

因為我穿的衣服是淺色的,店家給我紙兜兜。結果我果然噴滿身..呼還好有兜兜

沾麵最近越來越有人氣了,阪急樓下也開一間。來到東京可以的話不要忘了找間沾麵吃看看...

六厘舍 : http://www.rokurinsha.com/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