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超多小玉的照片還有漫畫娃娃,大部份都沒有販賣只有漫畫娃娃有。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就用這篇來看看這些照片吧~

他跟我們家卡拉卡妞同年勒~

好貓樣~

也因為他讓貴志線翻紅~

有灰皮躺MAN墊時的臉~

貓樣呀~

貓咪洗手手洗臉臉~

好可愛~

不知道是在抓啥..旁邊還剛好吐舌頭

果然是人氣第一貓站長~

喵喵叫~~

好可愛~

想睡覺~

喵喵叫~

我家妞寶也會這樣~輕聲的叫~

好多小玉呀~

好多漫畫小玉,而且每隻都是貓樣..好可愛~

小玉一開始是小山商店養的~

小山商店的MARK,也只能拍這樣~

咖啡廳的泡芙~好可愛~

咖啡一杯350,如果加上泡芙變成500..這樣可愛的泡芙怎麼捨得吃(但還是吃掉了!!!)

好喝的咖啡~

有機的咖啡豆,不酸很順口。我還點了一杯熱的柳橙汁,我覺得那是某種品種的橘子汁好好喝~

這個貓舔毛超精典的~

這個醜姿勢舔身體..是貓咪無誤

好多可愛的貓咪在牆上說~

還有這種不想理人的樣子~

好多卡通版小玉說~

這幾個圖案真的好可愛~

連椅子都要三毛色~

椅墊也是三毛貓的花色勒..

好想通通抱回家說~

怎麼會有那麼多可愛的漫畫版小玉啦~

這是廁所內的海報~

這幾張都是藏在女廁,害我一間一間打開來拍.....

我還去拍~

小玉愛漂亮~

好多張耶~

小玉坐汽球~

要保持乾淨呀~~

小玉寫自己的名字~

可愛的小玉站長~

 地磚的壁掛版...

可以親眼看到小玉我好開心呀~~~

小玉戰利品~  

扣掉上面那排便利商店戰利品..我買了好多小玉呀~~四季的明信片好可愛~

來關西有空可以排進去的話,很推荐來一下和歌山看小玉ㄛ~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