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景點據說從民宿走的到,但我們是開車上來開來途中還在車道還見到一條小蛇再過馬路。想不到剛要停車就發現他們在採收薰衣草了,整個大驚訝的覺得也太快了。還好他們只是採收下面那塊而已...

第一個行程彩香之里

嚇我一跳竟然再採收了,採收完後少了紫色的花...還真不好看勒~

這個案內圖太妙..都是紫的呀~

他們的花田分布圖很簡單...就是一堆薰衣草的意思吧~

不過也是很大一片  

但其實也有滿多花田的呀!!

在上面的涼亭發現等下要舉行婚禮耶,哇在那麼美的地方舉行也太浪漫一點了吧。後來聽一對老先生跟工作人員聊天,才知道原來富良野冬天機乎一片雪白非常冷。但對當地人來說已經是很習慣的事,所以也不會覺得多冷。老夫婦是從靜岡來的,因為這邊提供700日幣就可以摘薰衣草所以他們很滿足。本來還想說12點要繞回來看婚禮的勒....

跟當年賞櫻一樣~

也是很大一片薰衣草勒~~

雲好可愛~

天空實在太漂亮了....

上面在12點要舉行婚禮~

上面那個涼亭看出去很漂亮ㄛ~

在這麼美的地方舉行好浪漫

這邊也好大一片ㄛ~

就是這邊~其實我一直在這邊賞風景~

要舉行婚禮的地方,其實很小一個地方是只有兩位新人而已嗎?

這個看板是我拍的,我們沒在這邊合照啦~

他們的扛棒在最上面耶~

這種花好可愛

這種花很漂亮我喜歡~

那對老夫妻從靜岡來的~還說六年前沒有這個亭子勒~

這個工作人員一直在剝花瓣然後跟老夫婦聊天...我就在練習聽力呀~

我要好好記住他

從上面往下看很大一片很漂亮~

我其實不懂為什麼要拍背面

遇到拍照的人耶~~

這對真的用自拍棒耶~哇

這個不求人腳架太妙了~Y拍上有看過..但我第一次看到人家用呀~

這是罌粟花吧~好美~

我喜歡的罌粟花呀~

他們還在拍背影呀~

旁邊的工作人員是日本人~跑來跑去的~

這位先生突然開始收割~

這個先生開始割花了~老大跑去跟他要一根他笑笑的給我們了~現在在台灣家裡ㄛ~

老大跟剛剛那位先生要了一朵花  

超香的~想不到一根花也可以那麼香呀~

後來我們沒有回來看婚禮..說不定當天有人剛好有機會看到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富良野 彩香之里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