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LAND是我要去的最後一個薰衣草園,想不到...根本沒有花了。跟老大在這邊拍了幾張照,逛了紀念品後我們決定看天氣很好再奔回美瑛去看看藍天下的景觀之路吧!

哈密瓜人又出現了~要跟你說掰掰了~

這四天來他辛苦了~每次經過這邊他都在這邊揮旗呀~

フラワーランド

Flower Land 很虛的點,不過紀念品區很大,還可以DIY薰衣草商品

花都沒有了~

一走進來我就發現好像沒有很多花耶~

我們看到可愛的麥田捲耶~

有沒有那麼虛的地方~但遠方的稻草捲吸引我們了~

這邊可以DIY薰衣草枕頭

可以做很多薰衣草商品勒....

我後來終於買了那個大杯的哈密瓜果凍..超甜

我買了大杯的哈蜜瓜果凍..好甜好甜呀~

路邊還給我停一匹馬

離開的時候竟然在路邊看到一匹馬在吃草..果然是富良野農場好多呀~

是那台黃車捲的嗎

超大一捲的,到底是怎麼做出來而且不會散開呀?我們猜是後面那台車捲的耶~

去逛美瑛又看到美馬牛了~

我們決定回頭去看藍天下的美瑛~補全我心中小小遺憾~想不到又看到美馬牛小學校耶~

高低起伏

果然這樣的綠好有魅力~一塊地區可以有那麼多種的綠跟黃真的好神奇~

玉米田上的天空

右邊有小小的尖塔ㄛ~這是玉米田耶~

這個向日葵超高超大一個~

這個向日葵比我高很多又大一朵,所以我是由下往上拍~

一股做氣衝上去~

老大看到一個麥田很高一片可以衝上去就衝上去了~

但他也被刺好幾個

這個毛毛的麥...應該會做成啤酒吧~哈~

我超愛這張~

老大在麥田中被刺傷的作品,我超愛~好美的感覺~

天氣好相對的人就比較多~

背景是藍天的哲學之木,這天就明顯人多很多...大家都在拍照~

怎麼可以有那麼多顏色呀~

原來深綠淺綠可以並存在一起~

我們來到那天沒到的三愛之丘

我們來了那天沒有時間經過的三愛之丘~

 這間民宿曾在我考慮之內~

這間民宿在三愛之丘後面走上來,叫可以看見塔的宿(我翻譯的)。當初在找美瑛的民宿有考慮這間,可是看到其他人分享的塔..太妙的~所以就放棄了~

我休息了~

但是他們歡迎大家上來看ㄛ,所以我就在這邊坐著吹風等老大上來~超涼的這邊~

正中間有美馬牛的尖塔  

為什麼很妙勒,請注意看這張照片的正中間有沒有看到尖塔。坐在我剛剛的位置可以看到的塔就是這樣~哈哈ㄏ~~

又看到美馬牛小學校

我拉超近來看看這個美馬牛小學校的塔吧~

真奇妙的點~

又繞來看有紅色屋頂的房子..到底他美麗的地方是在那邊勒?

我們又回到最愛的點

我深信在拓真館看得有張照片..點一定是在這邊...

千代田之丘

一樣是有牛吃草的千代田展望台~

這邊景真的看很遠~

我們又把車停在兩天前我們最愛的點了~開始拍照~

車子停著我們分開拍照

就是這個位置~我用把他一直放在心中~期待再相見~

老大偷拍我

離開前還是多多拍照吧~

是不是耶誕樹~

最後我們來看耶誕樹...超像的吧~

我們又停下來拍一下~  

哇~又看到一整片的黃花,忍不住有停車下來拍照~

最後我們來到小巧可愛的美馬牛車站,拍照後就要回富良野去吃東西了。一路走過國道237花人之街一路回味這四天的行程,夏天的紫色北海道真的好美....日本果然不同地方不同季節都會有她不同的魅力呀~

我們經過可愛的美馬牛車站

這邊是傳說中的無人車站 - 美馬牛站 ,非常小巧可愛呀~

鐵道耶~

拍拍鐵路,遠方那兩棟就是美馬牛YH。網路上還滿多人分享投宿經驗的~

路的盡頭聽說就是這附近唯一的商店  

路的盡頭就佐藤商店,聽住YH的人分享說那可以這邊唯一的商店呀~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