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發現地板是濕的,雲層非常厚外遠方還有霧勒。跟老大刷牙洗臉後我們決定去看看清晨的KEN&MARY之木,民宿走過去非常的近。走去的路上還有三個女生騎車在逛,七點多就已經在騎車逛美瑛了。好讚的行程

早上美瑛地板是濕的~

天氣很差,我們開始擔心今天的行程勒...整個在外面這樣拍進去~

霧氣耶~我們決定走走

連遠方的路都有霧氣耶!還是一個緩緩的上坡

外面有個小小的休息區域

外面有個小桌子跟椅子可以休息,不過大家都很晚才到民宿應該也不會來這邊休息

客人小孩跟二女兒一起很乖的看書

主人的二女兒跟房客的小孩感情很好的一起看書,他們爸媽去外面閒逛了~

很多書~

好多書可以看,小朋友也好乖都不會吵耶~

外面的蒲公英~

好可愛的蒲公英~

門口也有小團薰衣草

這個季節在自己家門口一定要來團薰衣草就對了~

他們的浴室是循環水還可以保溫加熱~但我昨晚沒泡

這個就是常在全能住宅改造王中看到..熱水循環還可以自動保溫加熱的浴缸,但我沒有泡..打開看一下不敢~

往門口看去~

從浴室看出去~

哇~薯條工場

有沒有很眼熟的,竟然是薯條三兄弟的工廠耶~

一早的Ken&Mary之樹

藏在一堆蕎麥花中的KEN&MARY之木~

老大這次學會的日文,開車看到一定要停  

遠方的腳踏車就是剛剛遇到的人..這個上坡應該很辛苦吧~老大學會的日文單字 - 止まれ,開在路上看到一定要停下來再通過ㄛ!

吃了民宿的早餐,大家再聊一下後我們就準備要離開繼續今天的行程了。老闆說一起來合照吧~

咖啡可以一直喝~

先來杯咖啡再好好等我們的早餐吧~

早上的湯~~很清甜

很清淡特別的湯!

果醬

麵包的果醬,好開心..我大概只有在外面住才會吃到果醬沾土司吧,但是我都會吃個兩片~好吃好吃~

麵包好吃~

老闆娘說可以去旁邊熱土司~~好吃好吃

早餐好吃~

早餐也好好吃ㄟ~好開心~

好可愛呀~

好可愛的協力車呀~~

終於可以打開的天窗呀~

我有整理一下棉被~只是悶了一晚

被姐姐抓著

奧澤夫婦跟二女兒跟弟弟..白上衣是另一組房客的女兒

好想念呀  

好開心的在這邊度過一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美瑛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