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今晚民宿的晚餐,這邊我們是選附兩餐的住房。大概把東西整理一下後,我們就下樓去等著要吃晚餐了。

老闆給我們另一間可以擺東西~

習慣先把盥洗用具拿出來,這樣才不會一直翻行李箱!

另一組住宿客人來囉~  

聽到另一組住宿客人來了,是個日本家庭。

好吃的蕃茄~

這兩個醃過的蕃茄好好吃ㄛ,很開胃呀~

燻鮭魚片

燻鮭魚夾蘆筍下面還有塊餅乾勒~

好好喝的湯呀~

加點的紅酒~~

主餐來了~是漢堡排!這邊的民宿提供的餐點都是歐式的說~

好吃~

這個跟旁邊的玉米都很好吃~

這個生菜有洋蔥味道的醬汁

生菜上有蒜頭洋蔥味的醬~又新鮮勒....

好吃的漢堡排,下次我要來挑戰做

醬汁也很棒,整體來說很好吃~

出現的烤馬鈴薯~好吃

焗烤馬鈴薯這個也好好吃勒~~

日本櫻桃ㄛ~  

飯後水果是日本櫻桃,應該是在KEN&MARY前面的攤位買的吧~~~

這頓餐價值是1500日弊,但是跟大家聊天的回憶無價!!!

可能日本人酒下肚後就開朗了,民宿男女主人也會盡量的跟大家聊天。他們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後,就開始跟我們講"微熱山丘""烏龍茶"。用筆跟中日文開始聊天,爸爸是在東京的食品公司工作。所以他機乎每個月都要去上海出差,也有來台灣出差過。是跟統一有合作,他覺得台灣東西好好吃。特別是微熱山丘跟茶,太太也喜歡所以每次都會買這個回日本。當然少不了鼎泰豐的小籠包,他還提到胡椒餅勒。然後開始講他會的中文,跟我們學中文的唸法。還滿有趣的一家人,但我黃湯下肚又好累大概八點半我就奔上樓睡覺了。後來九點半老大叫我快點去洗澡,他們11點就會關燈了。當然指的是樓下的燈,因為主人住在旁邊那棟房子。所以11點他就會回去了,但老大很堅持11點就要睡覺關燈。其實沒有呀..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