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有先決定早餐要來吃這間,我們也有在現場東看西看最後覺得還是吃這邊吧~

我們來這邊吃早餐~

在朝市有兩間店面,金森倉庫那邊也有一間店面。

 要來吃早餐呀~

老大選的是巴丼我選的是17號,一定會有IKA另外兩個自己選。但我們選的都是ミニサイズ(mini size)

我們苦惱一下~

要越多料的話就會越來越貴的勒...

我點的~甜蝦~海膽~花枝

我選了甜蝦跟海膽加IKA....瞧甜蝦那個亮度..超好吃的~

好棒呀~我愛吃花枝~

海膽跟IKA的鮮度當然不在話下,老大說吃過一個現撥海膽後就會知道我們這樣的海膽有多珍貴了..

老大的是巴丼

巴丼就是海膽,鮭魚卵,干貝....看起來也很鮮美吧~

沒有明礬定型的海膽

天然的不須要特別定型~好甜的海洋味呀~

鮮美的鮭魚卵~

看起來很清透的鮭魚卵呀~

干貝呀~好甜~

我原本不愛吃干貝,吃到這個覺得靠~好好吃說~

附的海帶湯~

附的海帶湯.....

我們在網頁上看到一句話說 " HP見たよ!"就會少5%,我直接給小姐看她很開心的幫我打95折就是了!老大說一大早就吃這個好奢侈呀~下來我們又繼續逛朝市,老大看著一間專賣海膽的店流口水。哈~我們已經沒有胃可以吃囉~

這間賣好多海膽~好吸引我呀~  

就是這間,他好像到晚上都還有開。所以有些晚一點到函館的人就會選擇來這邊吃~我就等下次吧~右手邊的店就是我們等下逛過去吃烤海膽的店,我看日本團是整團帶過去買名產。還有台灣國旗飄呀飄的ㄛ!

後來我們來這邊吃海膽~

一開始老大說要兩個人吃一個500的嘗鮮,我看那個小小的就說不如吃旁邊800的怎樣。老大就說 :那吃三個一千的怎樣?好~拍板~我們馬上點了海膽來吃了!

兩個烤的~

因為有三個老闆問我們烤幾個我們就說全烤,他有點驚訝。我就問他也可以生吃嗎?他說當然可以,所以我們決定烤兩個生吃一個。想必海膽現在被上下火攻了吧!

一個直接生吃~

生吃的這個好棒ㄛ~肉好多,我們兩個在挖著分食!

烤的也意外的好好吃~變的很香濃~

烤過的有個好香的味道,以前我都覺得海膽要生吃熟食好浪費。想不到這樣烤過其實味道更濃厚一點,也是不錯的吃法啦~

好奢侈的我們呀~

三個排隊排隊囉~

這間店的吉祥物~  

好逗趣還有人形立偶,這間店叫"おっちゃんの店"還有賣不少土產,也可以到樓上吃。來函館可以過來看看有沒有合意的東西ㄛ~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