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現在吃飯快的要命,上周黑皮身體不太舒服吃不太下。我才發現灰皮吃好快,快到我都沒辦法判斷黑皮是恢復食欲沒....不過他還是一樣很笨,聽到我聲音會跑出來要討疼。常常是整個人趴在我旁邊一直要我摸摸他的頭,然後躺在我旁邊休息~好可愛呀~

亂倫的兄弟~

這對亂倫兄弟,每晚都要上演一次是怎樣~

他都吐的很用力....

灰皮他一定要狂吐到我電腦都翹起來了, 還阻止不了說~

灰皮超愛這邊的呀~

現在上中下他會輪流躺,卡拉比較喜歡搶下面那格....有次他們兩隻都在裡面,剛好家裡有訪客就看到他們兩隻接連跳出來躲的樣子好好笑~

果然又跟喜歡的墊子在一起~

好喜歡黃墊子呀他~~手都會墊在下面好可愛~

兩隻看外面~

兄弟倆一定要感情好囉~

貓都把自己的脖子抓到沒毛了...

伴讀貓不懂為什麼主人跑到外面不唸書了~~貓的腳這樣蹲超可愛的~

他現在會換格子睡~  

這是另一格,我整理好的環保袋都被推下來了~~壞貓貓~

以上是灰皮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867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