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的風景還是好漂亮,漂亮到我好想挖出我的小P拍照呀。看著司機轉進跟昨天不一樣的路,沒多久我們的尾花澤招待所就到了。扛了行李下了車,我們先把行李放在室內的等車空間。有看到往仙台巴士的站牌,時間也跟我查的是一樣。但放眼看出去,對面是taxi中心沒有人中間沒有人連街道都沒有人。後面有一個超市,等車的都是老人。我跟老大說我們賭很大ㄛ,要是車子沒有來我們就慘了。想離開也不知道怎麼離開呀....後來我們分別顧行李去逛超市,我又跟草莓見面了。因為他寫業務超市,所以很多東西很便宜的。我有看到一個區塊寫尾花澤農產觀光中心,所以我有去問她往仙台的車是在這邊等嗎車票在那邊買。她說沒錯在這邊等車票就上車處理,我才安心點。還好車子真的有來,是跟往藏王一樣的車。請司機幫我們打開行李箱,把東西放上去後找個位置我們就準備好好休息要去仙台了。想不到.....我們後面坐兩個中年女子,一路給我聊天聊到仙台。近兩小時的車程, 他們真的聊了兩小時。後來車子上來滿多人也沒位置換了,嗚...不過沿路中的山路有種去年從東京到平湯的FU。我在想我們現在應該是在穿越剛剛那些很漂亮的山吧...

路邊有工程我看好像是雪地邊欄的補強工程,每次看到他們修路的指揮交通就會對我們台灣修路的嘆口氣...

窗外的雪地跟山真的好漂亮呀....

跟昨天一直笑的小哥不同人,但也是很認真的~我看他一面開車一面帶墨鏡

真的是很遠很遠為止都是雪地....

到了~要搭巴士

一下車就是這樣沒有人,都有站牌跟等巴士的地方。應該沒問題吧~

黃橘兩兄弟在休息,後來有一個年輕人跟好幾個婆婆也一起等~

對面有TAXI CENTER...

有普通的市民巴士跟往仙台的巴士還有往東京的,往東京的是夜巴。晚上一個人在這等車會斗吧~

通往超市的入口,有沒有像某些有小店家的全聯社~

因為看到觀光物產協會,我跑去問他仙台車子是在這邊等沒錯吧~

有個賣滿便宜東西的超市

好多東西都88元,怎麼那麼便宜~

飲料也好便宜,我們有買來在車上喝~

第三盒草莓~好好吃呀~

馬上買了草莓要洗上車吃,結果等車的時候就吃光了~

偷拍一下巴士,跟往藏王的車子一樣~

我們的自拍,後面就是聊兩個小時的太太...(倒)

一路上都是這樣的雪景,真的跟我們那次從平湯往返東京非常像

 

這棟公寓GG了~

中間的山路有一台車開的很慢,仙台市內又有點堵車。本來25分到後我還可以去寄行李買明信片等等,結果下車已經35分了。老大不會開行李箱門,我們只能焦急希望乘客快下車司機快來幫我們。我一直在車門口叮著司機看,老大站在行李箱前等我。我看旁邊等公車的婆婆一直跟老大說話,他都很尷尬的笑。我們一拿到行李箱,走超急要進仙台站。仙台應該是東北第一大城吧,人潮果然很多。第一區寄物櫃客滿,我們上了三樓的牛舌街。找到兩個大寄物櫃擺行李,老大說阿橘還橋一下才進去。但是這個寄物櫃很酷沒有鑰匙,老大叫我過去幫他按螢幕。我衝過去一直按<當時很緊張都沒有拍照>,我才發現機器再講中文勒。後來我想找我的寄物櫃才發現不在這台螢幕上,他會有好多台螢幕各自管一個區塊的寄物櫃。總之東西一擺進去,每一個櫃子就會紅燈一直閃螢幕上就會找到自己的位置。點完後下方就會出現語言選項了,我記得有英文日文韓文跟中文。照著操作,最大的一個700然後他就會上鎖並且吐一張紙給你上面有寄物櫃號碼跟密碼。很方便的,解決這個後我們就直接去搭仙石線要去松島海岸了。因為很累我們在月台就一直說等下一定要有位置坐,想不到他又是要自己按鈕才會開門的。我們兩個又傻傻的等門開,隔壁女學生直接手伸到我們前面按鈕。噗,好好笑.....

快步奔向仙台站

我立馬一直衝,老大還拍照後用短腿追上來...

12:58 分車GET,如果都是換JR我們只能搭到13:21的車說~

仙山線竟然有愛子站

愛子站 我還貼給東京的愛子同事看~ 

仙台站真的很大,果然跟山形不一樣呀~

伊達政宗的頭盔 

我們要搭著仙石線,目的是松島海岸呀~

中間圈起來是地震完到現在還有修復的

中間網狀是海嘯後還沒有修復的,所以現在是中間靠巴士運轉~

仙台的七夕祭,好想一次收集到東北的祭典呀~

要排好隊呀,我才發現地上有寫要自己按門....

終於來到仙台了~

我們心裡在盤算著一定要有位置呀~~

要自己按玲開門~  

等燈閃要記得按開門鈕ㄛ~不然別人會幫你開的~

至於我們明明有JR PASS為什麼要從尾花澤搭巴士花車錢過去勒?主要還是時間的安排問題,本來我的行程是要直接從大石田奔回東京逛一逛再去長野的。但沒有很想要逛街的行程,加上我非常想搭新幹線的E5 E6車系。所以從大石田換到山形再搭到仙台,逛一逛仙台是我的第二考量。但一樣呀,我不要逛街呀!就想到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海岸,這樣我跟老大半年內就收集到三景了。如果都搭JR,松島海岸時間會非常的少。少到以我的個性我一定會寧願不去,就開始翻有沒有巴士。想不到竟然有一台10:35從尾花澤發的巴士到仙台12:25,再接12:58往松島海岸很完美。如果搭JR光車程我就配不上了,跟旅館確認他們的接駁車可以送到尾花澤並且趕的上車後我就安心了。只是本來很充裕的時間卻因為仙台市內車潮,害我們緊張了一下...呼.....買不到的明信片,就等下次來吧~這次我喜歡上東北,一定會再來訪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形 仙台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