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寫到一半,我累了...再來繼續ㄛ~

1.27(五)今天還是一樣很累,可是我前一晚逞強的跟老大說明天小朋友起床後我們也跟著起床...我想去廟裡拜拜呀~

所以直到我上車甚至到林口,我的眼睛都是半開的。更可怕的是我可能是睡不好竟然長了四個大痘,嚇到我了啦。後來只有在求神時我有清醒其他時候我都是在半張眼當中,不過天氣超好的啦!老大一直想誘惑我出去走。但我很堅持我要回去好好睡一覺,不然我的臉跟肚子應該都會爛掉。這中間我還傳訊給老長官,好久沒跟他連絡了。老大還趁著過年買了張刮刮樂,結果又是放水流啦...

回到汐止不到一點,老大奔去買午餐。天氣真的太好,強迫症的我竟然挑出一些衣服開始洗。然後我則一面看著日劇一面半開眼,等到吃飽曬好衣後我轉頭就進房間睡。老大則是在煩惱他忘了他喬巴看到第幾集,一直追問我怎麼辦?我只好回他那從第一集開始看呀~

睡到七點多,我終於覺得我睡的差不多了。起來東走西走正準備要去吃飯,就被公司call了!回一下信差不多九點我們想去汐止夜市吃牛排,想不到竟然沒有開呀!難得我胃口有開耶..後來吃了我最愛的滷肉飯跟豆腐後,滿足的回家繼續窩在沙發上.....不過這晚沒有特別晚睡啦~

1.28(六)今天也是小朋友一起床我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奔去看皮膚科。而且我要趕在開門前去門口排隊,所以我一直撐到快九點馬上奔去排隊。給醫生看了那些大痘,立馬打了痘痘針痛死我了。後來吃早餐後我覺得我胃好不舒服,痛下決心去看中醫。跟老大奔向東湖看中醫...竟然來了我就把我的病症都講出來,換來一周的中藥跟頭頂針炙。醫生說要連看三周耶,後來上車我要吃第一包藥...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被我全部吐出來了....因為今天的行程就是血拼,趁中午我們到了誠品後老大買了水跟糖果。我們在誠品的美食街一點一點的把我的中藥吃進去...這種日子還有三週呀....

後來就是跟老大一面想造型一面逛街的行程,我本來想大買特買最後只買了鞋...切!大概是因為發福心情不好,老大還說乾脆叫我買件迷你裙回家掛著激勵自己說有一天一定要穿上去....

結果老大買了整個行頭,我們還進出ABC MART兩次選了老大的鞋。這個逛街我們逛了6-7個小時,超猛的。我還跟老大說 : 你不是說都沒運動,這次走很多路你試穿一直爆汗有沒有運動到的感覺勒?後來老大為了想穿他的新衣服還跟我說,他明天要出去玩晚上還很認真的在找景點耶...但前題是沒下雨

回家的車上接到老長官的電話,很羨慕他永遠那麼的對工作有興趣。希望他快點發達好提拔我呀......這天我們還買了吸塵器!整個光是整理戰利品,就花了我一段時間呀~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都很不認真的記錄我的生活,我跟老大說 : 今年目標就是我要隨手拍努力寫生活札記!

1.29(日)假期的最後一天,老大一早就說 : X!下雨...於是我們又繼續睡了.....

醒來後先把除夕煎的蘿蔔糕啃掉,老大又去租了VCD我們決定假期的開始是火鍋那結束也是...結果就又是我們又飽一天!我們還有心得是 : 自家火鍋好可怕怎麼可以吃到很飽了還是很多呀?

結果今天一天真的是很宅,好開心呀~~明天要上班了!掰掰囉~年假~下來就用照片來講些五四三的吧~

P1050238.JPG

冬天的鞋賣的差不多了,我這個大腳ㄚ最後選了這雙蛇紋呀...事實上我挑了五雙竟然都沒有我的size了,小姐只好介紹我還有size的...

P1050239.JPG

老大說不錯看,他們家的平底鞋我很愛好穿呀~畫說...就算是平底鞋也有分好穿跟不好穿的,三越我知道有兩櫃對我的腳來說是好穿的勒~

P1050240.JPG

Accessorize的項鍊...還滿小巧的呀~

P1050242.JPG

這麼多個才300,買不..哈~反正我現在頭髮都遮著看不到當然戴這種的囉~

P1050244.JPG

ANS的...要嗎就貼耳要嘛就超大個...是我現在需要的呀~

P1050246.JPG

離開阿品後,我一年多買的書是過去好多年的總和!我怎麼了....超推第44個孩子系列~

P1050250.JPG

老大灑錢買的Timberland...很特別還很防滑勒...

P1050251.JPG

鞋帶是牛皮的..那塊皮也不錯,本來老大想要兩雙都買的。我叫他先買基本一點的試看看....他樂的勒~~

P1050248.JPG

吸塵器的贈品,但我現在不能喝咖啡呀??????

P1050259.JPG

考慮一陣子才下手的吸塵器...再寫文介紹一下!

P1050271.JPG

我吃中藥的好朋友,一包藥我可以喝掉一罐水呀~是怎樣~

P1050273.JPG

下午拿著六張收據去小七繳費為了點數,順便換第一個贈品。滿懷希望的打開,靠竟然是我只要的Melody...老大當場說也太Lucky了吧!順便說那你可以從這次集點結束了..我就說 : 反正也是收集還換個KURUMI吧~

P1050275.JPG  

曜越的滑鼠很常給我按到上一頁,立馬下定的無線鼠..700多..雖然太粉紅,但是要跟我的小粉好好相處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