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九天的年假竟然就要過了,我要大叫呀~~~趁現在還有記憶就讓我來好好回想一下這幾天在幹麻吧~

1.20 (五) 大概到下午自動就已經進入放假模式<還是其實周一就開始了>,吃了Pizza後大家就開始神遊了吧~下班大概58分,在老闆帶隊下原地解散離開。跟老大晚上還奔去好市多買了隔天的火鍋料跟梅酒送給婆家後,我們就回家開始看電視...我還先奔去洗廁所~~

1.21(六)睡到很飽的十點多,馬上跳起來出門要買小朋友的飼料還有肉罐頭要準備給他們加菜。然後還奔去貓醫院拿卡拉的藥後,我們就回家去..因為嫌棄老大肉罐頭買的不多,我們又去汐止街上買貓咪罐頭跟用刮刮樂換到的彩金換了大樂透後我們就又奔去租VCD。回家後,我們開始努力弄我們的火鍋。結果我跟老大一起看藍色小精靈,一開始老大還選到香港字幕直到看到"目弟"這個字我們才覺得原來剛剛的怪怪字幕不是心理作祟呀.....不過藍色小精靈好好看,我們的火鍋也好飽好飽害我們直到晚上都沒有吃東西...

整個又看日劇沒多久我們就回婆家準備拜天公..這天我們把打掃當沒這回事是吧~

1.22(日)我依舊睡到十點多,不過我一起床開始整理家裡。也還好我們前幾個星期都已經有整理了,所以一個小時我們就把房子給弄好。我們於是又打開火鍋開始吃,好市多的肉片真的太多了啦~又配了部電影猩球崛起來看..這個時候我竟然飽到睡著了..老大默默的開始收拾還體貼的叫我去房間睡他去丟垃圾...

我還很白目的去睡,但驚覺...靠都三點多了~我們還沒有準備回公婆家..老大還要整理自己勒!果然我們四點飆回家時,電話已經聲聲催勒....

回到婆家一樣是很早就吃飯很早就吃飽,不過跟老大真的太飽了...根本就沒吃多少勒....晚一點回到家~我跟老大又開始看電影,今晚看門當戶不對我才是老大...笑死我了啦~

P1050170.JPG  

還有過年一定不會忘但今年差點忘記的舊振南棗枝...呼..還喝了茶跟切了水果,只有我們兩個的小小除夕呀~

1.23(一)好想念小時候初一睡不飽就被挖起床去關西拜拜的初一ㄛ!現在的初一就是去吃豪園(偷偷希望明年不要呀~),早上跟老大一起出發後....這次我不打算寫專文介紹了,我真的覺得沒有很對我的味。照例我又吃不飽了啦~

P1050177.JPG  

今年多了這道,但我不是這味的愛好者。所以我是沒啥感覺~

P1050181.JPG  

這道去年也有,但我特別提是因為可以去看看去年的食記...這道賣相超差..魚還有土味,因為我不吃雞老大兩道都給我吃。第二道沒有醬汁我整個粿仔條都充滿油,扮了一下我就放回請他們收走了....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8355507   <--另開來看看~

P1050184.JPG  

這道是咖哩焗烤,我很想裝做不知道裡面是雞肉...但是味道太淡害我沒辦法一直翻出雞肉來到我面前...最後我一樣放上去請他收走..

至於甜點就...我最怕的椰子製品,你說吃到這是不是有種..快給我一盤廣式炒飯還是啥的..老娘吃不飽呀~

跟大家分別後我們兩個趕去看我們的龍紋身的女孩,其實外面很熱但信義區人超多。整個華納充滿了人,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過電影院空條不佳真的很糟糕~還好電影好看呀~

逛逛阪急我買了牛仔內搭褲還有可愛的卡妞娃娃ㄛ~

P1050190.JPG

我家集滿了卡妞,黑皮,卡拉了啦~好可愛..最旁邊還有一個小黑皮門檔ㄛ~

P1050192.JPG

卡妞戴白帽帽穿白衣衣是可愛的小淑女~

P1050193.JPG

黑皮是調皮的魔術師啦~好可愛~

P1050194.JPG  

卡拉是很威嚴不亂打扮的ㄛ~~

1.24(二)又是一個要早出門的回娘家日子,我們在高速公路開了一個多小時都是在林口到中壢擋這我們了。回到家老媽煮了一大堆東西還燉了湯給我們喝..我們兩個吃的超飽,中壢天氣還突然出現太陽耶..超誇張的...後來我們一面聊著可愛的小姪女,一面看好久沒看的賀歲綜藝節目。後來因為要跟姐姐他們約吃飯我們三點多就先回台北了~

後來約在吃春水堂聊天,但我大概喝完珍奶跟老大的茍杞茶後我就覺得很不舒服。我的身體直覺要我去吐出來,後來一直到回到家我狂吐了五六回。只能說清醒著吐而且吐出來沒有紅酒的感覺很新奇呀~<笑>

P1050201.JPG

小珍珠好怪呀~

P1050202.JPG  

這個讓我感覺很不舒服的茶~

後來我肚子實在太痛,就跟也一直狂拉的老大直奔國泰了。急診室還真多人呀~等了一會終於等到我們,問了症狀後我被宣布要打兩針。一針是止吐一針是止痛,再觀察半小時才回家。我肚子痛到不行沒辦法動,護士說要幫我打針時我天真的以為是手直接伸出來。他告訴我是打肌肉要打手臂的,我第一針一打下去我就拼命叫因為真的很痛。護士叫我揉我根本沒有力氣,老大聽到我哀叫整個衝進來幫我揉。護士又說要打第二針了,我繼續狂叫真的超痛的。我只能說在那幾分鐘我完全不覺得我肚子痛了...

後來再一旁時我肚子很不舒服,醫生給我一個病床讓我躺著休息。我就忍住痛,想到大過年的我來這邊打針又那麼痛~打了針肚子還是很痛我好慘,就偷偷的哭了出來...這時老大去打止吐針,他說他看到我痛成這樣想到他也一針他整個傻眼......半小時後真的好很多,拿了藥吃了藥我們就先回家去。因為止洩跟其他藥要隔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就去洗澡還把衣服丟進去洗。整個一直等時間,果然快到可以吃藥的時間我的肚子又開始痛。我就把藥吃了衣服曬了上床去睡了...

1.25(三)早上睡到十點老大嚇醒的叫我說,你不是十一點要跟同學吃飯你快點起來呀。我整個嚇醒還用我最快速度奔出門,最後是老大直接帶我到捷運站呀。先逛了人還不多的ZARA,再去吃了屯京拉麵..可惜我不敢喝湯..怕我一洩千里呀~

P1050210.JPG

我點了沾麵,可是不夠特別耶~還是在京都吃的好吃~

P1050211.JPG  

我愛的拉麵呀~~~

吃飽後我們閒逛後又到阪急吃了司康.....終於吃到了呀~

P1050218.JPG  

後來我們在阪急逛,我發現他的專櫃也不錯耶~逛的很開心...還滿了小福袋..雖然我一直等的小貓店員都不回來給我試戴啦~

P1050226.JPG

這是純銀電鍍的鍊子+前方那個小小的黃水晶...實體頗亮很不錯勒~

P1050232.JPG  

另一個綴子比較大,很閃..小姐竟然跟我說 : 可以給媽媽用~哈~三個組合是1280....對Festira來說很便宜吧~果然過年還是有好貨的呀~

這天就在外面好冷室內好熱,我後來又開始拉肚子中度過了....一回家就洗澡去睡了....

1.26(四)今天早上起來,我眼睛根本沒睜開呀!今天是爸媽弟妹姪女他們來我們家的日子。大家吃吃喝喝聊天後,決定要去我婆家走走...公公發揮專長很認真的聊天,小小抵消我出發前的不安呀~不過我今天不太有食欲又好想睡...努力的撐著度過這一天,一樣早早洗澡睡覺去~

P1050235.JPG  

小姪女要溜滑梯都一堆人伺候著..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年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