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弟約了要帶爸媽去高雄探親那些阿姨舅舅們,最後決定是他們開車下去我坐高鐵。然後會合探親第二天我帶爸媽坐高鐵回家,他們去台南玩這樣...這天八點半的高鐵,我差不多八點出頭就到高鐵站等了。一個人坐高鐵而且是三個位置的靠窗..害我最後忍住尿意呀~~

最裡面都沒辦法上廁所啦~

有高鐵真方便,一個半小時就來到熱呼呼的南台灣了。住左營的表姐要來載我,電話中還是那個表姐可是我們大概有超過十年沒見面了。上次見面似乎是她出嫁時耶,現在他孩子都唸國中了~

表姐家的貓~

這隻貓好漂亮呀~我都會抱著他..子捷會怕怕但又想摸結果撞到臉頰還好只有黑青沒來個大爆血~~

多了我啦~

表姐夫煮超多海鮮給我們吃的,表姐說他是澎湖人所以很愛海產呀~好久不見的姨丈,以前他是賣魚的..在高雄玩的期間都會吃魚耶~ 

阿賓姐姐好久沒看到了說~

小六那年在高雄住兩週,常常都窩在阿賢姐姐的閣樓房間...我竟然還記得呀~~

大舅家~這個是立體拼圖好強呀~

沒來過大舅的新家耶,這個立體拼圖真的太酷了...我一開始以為是出國的紀念品,原來是表哥小孩的興趣~ 

我~大姨丈~媽媽~大舅媽~表姪女~永志表哥~爸~阿賓姐姐~阿弟跟子捷

大舅媽我好久沒看到她了說,上次訂婚時太慌亂了啦~表哥的小孩都唸大學了~好快呀~~

老大教我的~我教我弟~

晚上回二舅家吃飯聊天後我們就回高雄去逛瑞豐夜市~然後這是住的民宿的夜景~~

好美麗

高雄為什麼灰灰的勒?

把爸媽帶回二舅家我們去逛了夜市~  

這個玩了一天還充滿電力的小孩太強了..我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可以看到好多親戚好開心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