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真的是隻很愛撒嬌的阿花貓...每天都在伴讀!然後盡情的把我的書擋住.一個不小心他還會抓我筆上面的吊飾...本來醫生說要給她吃腎臟病挑嘴貓飼料,這個小女生不賞臉~換回他的老貓飼料她可是每晚一直吃一直吃~有時在旁邊看個電視一轉頭他都把飯給吃光光了~常常嚇到我...但是跟他玩遊戲她又活蹦亂跳的~十足的活力貓呀~

捲成一團的卡妞

卡妞心愛的粉紅墊...他小小一隻躲中間剛剛好~而且他會睡到用手遮臉睡...超可愛~~

我都說貓在企鵝舔~~

你說這個姿勢是不是個企鵝..他們會立著這樣舔ㄛ..整個就超好笑的~~

卡妞滑鼠是我的勒

卡妞...滑鼠還給我呀?你整個壓的剛剛好是怎樣~~

卡妞手這樣好可愛~~

看到卡妞手擺這個超可愛..我再拍的時候他已經開始吵著要吃飯~我還說~等媽媽拍一下ㄛ~你好可愛ㄛ~他就 : 喵....

卡妞今年沒有扭的很兇

剃好毛囉...整隻變好靈巧呀~哈哈~~

很多幅射不準趴  

很多幅射...他給我趴的好好的~~而且後來我不給他躺~他就整個蹲在旁邊發呆..然後想趁我不注意又趴上去~我就一直唸..卡妞不可以..他就會停下來~好好笑~~

以上是卡妞四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08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