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四条後果然感覺熱度變高了,繼續在同一個位置等公車。我們這次要去清水寺周邊逛逛......去年因為時間不夠其實那周邊根本就沒有逛到,這次跟老大說我們就不進去清水寺但是我們逛逛那些店家吧~~往清水寺的公車還滿多人下車的,果然清水寺是沒有淡旺季之分。除了當地日本人外,台灣團韓國團都非常的多....

243.jpg

南座,在我們等公車的後面還有一個北座。看到這個讓我想到東京的歌舞技座已經拆掉了,他旁邊有好吃的YOU.....

251.jpg

在這周邊有兩間宮崎駿商品的店,這個娃娃昨天在LOFT已經有看到了。只能說...植物變種人長的很機歪呀~~~

255.jpg

這是往清水寺的路上,老大一看到就說-清水寺真的沒有淡季耶~永遠都充滿了人說~~這邊賣冰淇淋很多人排隊,但根據我觀察都是台灣團的樣子~

263.jpg

我們一路走到清水寺門口,藍天的相映下清水寺這個紅的仁王門好漂亮~~這次我們沒有要進去裡面~但還是拍一下囉~~

268.jpg

剛剛我們一路試吃,真的很飽。還有店家直接請喝冰抹茶~裡面的生八橋也是一半一半的試吃,跟老大還試吃很多漬物。整個超飽的呀..還有一間是拿著冰咖啡請你進去,裡面的餅乾直接一次開一片給你吃。餅乾是很好吃但是很貴一片要一百多塊日幣,我們就默默吃完離開了...但是我們這次有買漬物跟一些餅乾,老闆一開始還說我們是韓國人嘛?我還跟他說我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275.jpg

這間咖啡廳一直是我們兩個的印象,每次來這邊都要跟他見一次面拍一次照~但是我們還是沒有進去過勒~

277.jpg

這是另一間宮崎駿店,門口這些地藏娃娃好可愛...我跟老大在這邊買了不少東西就是了~都是黑貓的東西~我們一直說要買黑皮回去呀~

280.jpg

陽光剛剛好打在寧寧之道上面,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288.jpg

記得好幾部電視劇如果地點是京都,很容易出現這個場景。我一直在想會是在那邊?其實一開始我以為會是在祇園那邊,後來經過仔細確認是八坂塔呀。所以這次有機會經過我馬上奔過來叫老大去拍照,我則在遠遠的地方等。一直跟老大說~快點幫我拍這個景呀~~~

312.jpg

位在寧寧之道旁邊的石屏小路,是很多高級的料亭。每間的造景及石頭坂小路,是這邊的一個特色~~

315.jpg

淡季的石屏小路人就比較少,很幸福的可以拍到都沒有人的地方~~這邊很有味道~我很喜歡勒~~~

 318.jpg  

這邊靠近高台寺,高台寺是北政所寧寧為了秀吉所蓋的寺。周邊的這條路~就是所謂的寧寧之道。

這樣我們又是拍照又是試吃的,還真滿足呀~不過當然我們兩個一定會去吃甜點的~下一篇就來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