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要出發前兩天我都還處於一種好不真實的感覺,大概之前去玩都是經過比較長的計劃。這次是兩個月前突然先訂好機票跟住宿,短短的五天之旅。然後最近又比較忙,所以一直到前一天我們兩個才匆忙的開始整理行李等。也因為是十二點半起飛的班機,我們可以睡到八點起床。我還洗個頭然後跟老大討論要不要去買早餐,還是去機場吃?(事實證明在機場吃是個笨決定呀)這次我們用的是機場外圍的停車場,十點從家中出發還因為不熟位置結果快11點半才到櫃台準備登機作業。還好一航廈沒啥好逛的.... 

2.JPG  

捷星在台灣是由華航地勤管理,走過來看到開滿多個櫃台的~

3.JPG 

這個匯率真的嚇到我了,都沒有降呀~~心好痛呀~

71.JPG

因為拖了點時間我們在機場點了東西吃,老大的味噌拉麵..這碗要180ㄛ!有種要去日本前物價被一起換算的感覺~~

72.JPG 

我點的鮪魚三明治,不是很好吃。但是這份要150呀~~

8.JPG

上次來一航是兩年前要去名古屋,這邊好像有一點一點的改裝,上次來的看板不是這樣液晶顯示ㄛ~旁邊還有一個展覽區正在改裝中..應該會有很多蘭花吧~

9.JPG 

拍不到飛機的頭,是台小飛機~3-3的位置~一路上都滿穩定的~除了起飛跟降落聲音很大,大到有解體的感覺~不過空服員感覺很涼快還躲在後面聊天~開開關關櫃子~吵到我~~

12.JPG

delay了快一個小時我們終於要登機了,一開始竟然先開放第一排跟第二排先上機...哇..我跟老大快步衝去登機,走進去的時候我跟老大說-這就是加了250的選位費的附加價值呀!!

15.JPG 

打開menu看看價格~差不多都落在5-6塊新幣。

因為delay了一個小時起飛,我的5:15 haruka也來不及了。到了海關還滿多人在入關的,剛好遇到一班韓國來的飛機<捏爆鐵球>。結果他們放我到日本人專用櫃台後,我很快出關又跑去行李盤看的時候我們的行李已經在轉盤上等我們了。但是我還是等了老大,我們兩個就先奔去換JR Pass後就拍拍機場然後買了熱狗準備上列車奔去京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